德侑實業有限公司設立於民國92年,延續承接原鞋類模具製造及鞋材開發設計,憑藉獨特的專業技術長期為各大品牌OEM、ODM提供產業全方位服務。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創辦人林晉陞為了打破一句俗語「阻礙我們前進步伐的往往不是身上的千斤重擔,而是腳下那雙不合腳的鞋子。
運用這樣的理念,展現出我們將走在「沉、穩」的路程,創造出屬於自己的「德行天下」。

從模具開發、材料研發、創新製造到整合顧客需求過程中,發現人們只重視外形,卻忽略買鞋的初衷。
為了要穿的舒適、走的安穩,有人說:「一雙好鞋,更需要搭配一雙優質的鞋墊,才可以帶你到任何你想要去的地方。

為了替自己身邊重視的人們做一雙好的鞋墊。不論是在外形,還是在舒適度上都能達到顧客的需求

即便現今許多的鞋廠因成本上的考量,顧了外形,忘了內涵,但依然不忘在品質上的「堅持、 執著」。

進而將他從踏進社會後,所做的開發、研究、創新以及對材料的要求全部整合之後

憑藉獨特的專利技術將極其珍貴的天然乳膠與千垂百練的備長炭完美結合後,創造出獨家環保無毒的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

把乳膠材料與備長炭提高到更高的層次。同時具備防霉、抑菌、透氣、除臭、遠紅外線等五大功效,並榮獲多國發明專利

生產過程採用專線製造專利乳膠材原料,全自動化生產保證品質與產量穩定,達到品牌客戶的最高要求。

20多年來我們以臺灣為基礎,世界為疆界,正派經營、創新思維,陸續拓展國外市場提供高品質的產品,用熱忱、專業、誠信的服務態度成為顧客首選的事業夥伴。

而目前引進最新石墨烯加工技術:石墨烯是一種以sp2雜化連接的碳原子緊密堆積成單層二維蜂窩狀晶格結構的新材料。

石墨烯具有優異的光學、電學、力學特性,在材料學、微納加工、能源、生物醫學和藥物傳遞等方面具有重要的應用前景,被認為是一種未來革命性的材料。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與你一起打攜手打造環保無毒的健康世界。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開發的產品下:

足弓鞋墊 <<<<點擊進入官網

足弓鞋款 <<<<點擊進入官網

工廠內照片

各類型鞋材、鞋底、石墨烯鞋墊相關產品,批發,零售,代工,設計開發生產製造,請立即與我們聯繫

德行天下:
描述: 足弓職人健康石墨烯鞋墊·Deryou德行天下- 足弓墊、足弓鞋、石墨烯鞋墊、乳膠石墨烯鞋墊、孕婦石墨烯鞋墊、懷孕石墨烯鞋墊、孕婦鞋、乳膠枕、備長炭、TakeSoft  德舒孚專利綠金乳膠、RE紅包店家、鞋材、材料研發、設計、製造、模具開發、鞋子、包包、枕頭、專業複合性材料、批發零售、臺中潭子區製造商
地址:427臺中市潭子區雅潭路二段399巷200 -7 號
電話:04-2531-9388
網址:https://www.deryou.com.tw/

WWFFF77141DEE

臺中石墨烯鞋墊切割代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切割廠,臺中石墨烯鞋墊代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加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OEM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OEM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自創品牌設計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鞋材石墨烯鞋墊批發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直營製造工廠,臺中隱形增高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氣墊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矽膠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乳膠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足弓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腳窩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除臭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牛皮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皮革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真皮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牛皮乳膠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皮鞋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切割代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切割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代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加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OEM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OEM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自創品牌設計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鞋材石墨烯鞋墊開模批發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直營製造工廠,臺中隱形增高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氣墊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矽膠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乳膠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足弓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腳窩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除臭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牛皮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皮革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真皮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牛皮乳膠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皮鞋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

說與人間不忍聽(小小說)   文 |  鞠風亮       波渺渺,柳依依。煙雨遙,杏花飛。 三月,古都南京城草長鶯飛,繁花似錦。 秦淮河北岸夫子廟的文德橋以南,密密麻麻圍起一群新梳了油光光長辮子、穿著滿式長衫的市民。 人群的中心,設一桌,一椅,一鎮紙,一折扇。桌后端坐著一位六十上下的老者,雖然衣衫落拓,面色蒙塵,卻是星眉劍目,氣質軒昂。 許多聽客都認得他——江南第一說書人、松江名家莫后光的嫡傳弟子柳敬亭。 此刻,柳敬亭正以一口字正腔圓的江淮官話,聲情并茂演說評書《岳飛傳》,第66回《岳元帥蒙難風波亭》: ……岳飛眼望窗外,大雪飄飄,正然思索。牢門一響,打斷了他的沉思。 禁卒王德進來:“倪大人!”   “什么事?”王德看看岳飛,然后趴在倪完的耳邊說了幾句話。倪完一聽,吃了一驚:“這么快!” 岳飛說;“怎么了?” 倪完跪下了:“大人,圣旨下,叫您和岳云、張憲到風波亭接旨。”  “敢是叫我去了。” “是,大人。”   眾人屏聲靜氣,仿佛身臨其境。柳敬亭的眼睛掃過一個個錚亮的前腦門,心中一陣悲哀:國破山河在,城春草木深。 而自己又何嘗不是當了順民?自己輔佐的寧南伯左良玉死了,南明小朝廷滅了,大清的血腥統治落地了,雖然屈辱雖然不甘心,還不是茍且地活著? 寧為太平犬,不做亂世人。可是,大時代是一個草民可以選擇的嗎?偉大如千古名將岳武穆,一樣為奸臣所害,壯志未酬身先死。     他仿佛也廁身風波亭,眼睜睜看著他無比敬仰的大英雄即將赴死,而毫無作為。 “好吧!只是求你把岳云和張憲帶到這來。”   “老爺,我們怎么忍心看您屈死在奸賊之手?!” “快去吧!”工夫不大,岳云和張憲被帶進來,倆人看見岳飛,全樂了:“爹!我們是不是能在這里過個團圓年了?” 岳飛聽了這句話,象鋼刀扎心一樣:“孩子!朝廷旨意下,叫我們到風波亭按旨。” “是放我們?”   “吉兇不定,到那就知道了。”  張憲明白了:“大帥,是不是要在風波亭處死我們?干脆打出去得了!”岳云說:“爹!現在走還不晚。”岳飛把眼一瞪:“胡說!自古君叫臣死臣得死.父叫子亡子亡。忠臣不怕死,大丈夫視死如歸,何足懼哉!且在冥冥之中,看那奸臣受用幾時!” 咚!柳敬亭手中的鎮紙狠狠地拍在桌子上。眾人鴉雀無聲,其中一個身材頎長的青年人已是滿眼淚花。 相顧無言,在場的人們感同身受。社稷傾覆,山河變色,心中傷痛有如刀絞。 身后一株綠柳,柔絲千條微風中飄搖。其中一枝撩動發梢,他不由心中一動。 萬歷37年,22的歲他從揚州渡江南下,在渡口的柳樹下等船。船從對岸搖過來,隱約傳來船娘清甜的歌聲: “楊柳渡頭行客稀,罟師蕩槳向臨圻。 唯有相思似春色,江南江北送君歸。” 唐詩人王維《送沈子福之江東》,他聽得癡了。想到自己少年背負案底,流落江湖,不禁淚目。他順手折了一枝柳條,對同行的朋友說:“從今后我不再姓曹,我改姓柳。”     從此,南通州柳敬亭行走神州大地,終成就一代書藝巨匠。 這番夫子廟說《岳飛傳》,柳敬亭也是冒了巨大風險,一旦被清廷探知,難免一番牢獄之災乃至人頭落地。然而南明已滅,他心如枯木,已然了無所懼。 ……說完,王德過來把父子三人捆好,他們迎著風雪,大步走上風波亭。 到了亭子上,劊子手不容分說,拿起麻繩來,將岳飛父子三人勒死于風波亭上。 時年,岳飛年39歲,岳云21歲,張憲二十一歲。三人殉難之時,北風怒吼,大雪漫天。 噩耗傳出,大江奔騰,黃河咆哮。朝廷官員,庶民百姓,無不傷心落淚。山河破碎,神州陸沉,天地之間回蕩著岳元帥慷慨的《滿江紅》: ……靖康恥,猶未雪。臣子恨,何時滅!駕長車,踏破賀蘭山缺。壯志饑餐胡虜肉,笑談渴飲匈奴血。待從頭、收拾舊山河,朝天闕。 柳敬亭講完,聲音哽咽,不能自已,轉身面墻而立。 整個文德橋周邊的人全部無聲地肅立著。有人低頭飲泣,有人淚流滿面,有人怒目圓睜,有人悵然喟嘆,氣氛清冷,溫潤的春天仿佛瞬間交替為冰冷的寒冬。 那位頎長青年把一塊銀子和一張白紙壓在他的桌子上,嘆息一聲,轉身離去。 人們逐漸散去。柳敬亭展開那張紙,是一首筆力遒勁而清俊的七絕——《贈柳生》 “流落人間柳敬亭,消除豪氣鬢星星。 江南多少前朝事,說與人間不忍聽。” 落款:蕭山毛奇齡。 起風處,粉紅的杏花紛紛落下,點染柳敬亭的蒼蒼白發,觸目驚心。 +10我喜歡

佛坪農村風俗三則       楊彩娥       ------           叫魂       過去大人忙干活,帶小孩就是順便的事,有時小孩自己耍,嚇著了,比如睡覺忽然驚醒,大人就會給他“叫魂”。 到晚上,一個大人一邊從外面往回走,一邊叫著小孩子的小名說:“XX子,回來了沒有?”抱小孩的大人在屋里一邊拍著門閂子,一邊代替小孩回答說:“回來了!”這樣連喊三聲,外面的人就進門把門閂好,再不出去了。重復這樣喊三晚上,就說把小孩的魂給叫回來了。   收黑       有大人、小孩莫名感到害怕,就請一個會法術的人給“收黑”。   先把被嚇的人頭頂的頭發剪一點,腳趾甲、手指甲也要剪一點,然后把放牛的時候牛往回走的腳印下的泥捏七個,再把堰溝往秧田里流水缺口處的泥捏七個,把兩種泥捏成一個圓片,像包湯圓一樣,把腳、手指甲和頭發包在里面。包好后,法師先生拿著這個圓球,在被嚇者頭上繞三圈,口中念念有詞,再讓被嚇者向著圓球哈三口氣,然后放在煮豬食的灶洞里燒,說這叫“收黑”。     立水碗       小時候,如果有人忽然感到心煩頭痛甚至嘔吐,我婆婆就說:“是不是哪個問了?”于是就趕快拿個碗,盛半碗水,碗上平放三根筷子,再豎放三根筷子,立于平放的筷子之上,左手扶住筷子,右手一邊往筷子上澆水,一邊說:“XXX,是不是你把人家問了,人家才來,你莫問他了。是你,你站住!我給你燒香、燒表。”一會兒,筷子站住了,她就拿砍柴刀把站著的筷子砍向門外,說:“你趕快出去,莫回來了,我給你燒錢、燒紙。” 記得我大女兒一歲多的時候,因為離家遠,帶小孩回去我也干不了什么活,所以一兩個月才回去一次。有一次回去,女兒忽然嘔吐,于是我婆婆媽就拿了一個碗來,舀了半碗水放到灶背后的地上,拿三根筷子立于碗中,左手扶筷,右手澆水,口中說道:“是他爺回來了吧?娃兒還小,經不起你問,你趕緊回去,我給你燒些香紙。”說完,拿起砍柴刀把筷子砍倒。說來也怪,女兒一會兒就好了。 弟媳婦他們回來了,婆婆媽便對他們說:“剛才她爺回來的,還把那個小娃娃問了,找到她腦殼痛,我給立了水碗,叫他趕緊走了。”我弟媳一聽,感到一頭霧水,我給她講了一下情況。她兩手捂著肚子,彎下腰,笑地連聲音都沒有了。因為他爺早在1967年就去世了,怎么可能現在回來了? 后來才知道,其實這就是中暑了,因為我媽也遇到過這種情況。 在我上初中的時候,一年夏天,天黑了,我媽還在外面打蕎子。開始還聽到她一邊干活,一邊唱歌,不一會兒,突然安靜了。我婆說:“你們去看看,你媽剛才還唱歌哩啦的,這會兒怎么悄聲咪子了?”我們出去一看,我媽倒在場邊,蕎子還沒打完。連枷也倒在旁邊。問她怎么了,她說頭痛心煩,我們把她扶到床上躺下,我婆說:“怕是中暑了吧,把灶心土弄點,燒紅,掐點藿香,煎點水給她喝一下。”我們照著婆說的方法做了,給我媽喝下,約半小時我媽就好了。 +10我喜歡

陪您跑一程,聊一程,不主動充當解決問題的稻草。   南街21號:西北師大附中地址     早上閱讀王開東老師的文章,看到一組作息時間表,平日里,對其中一張作息表牢騷滿腹,但也僅僅止于牢騷,而且是自己輸出自己回收的牢騷,除三兩好友喋喋不休一番,再無波瀾。今天王老師把兩張無關的表放一起,一張是某校學生的作息表,一張是某藝人的監獄生活作息表。   我想發言了。   作息明細表   作者:雨夢       我的孩子參加高考,語數外成績:133、141、141。(不拉仇恨,只想吸引你讀下去)   我的孩子就讀于甘肅省最牛的高中和最牛的文科班,有最牛的老師和最牛的班主任。   孩子早上7:20到校,中午12:00放學,下午2:30到校5:50放學,晚上7:20-9:50自習。   為什么說最牛的學校?因為它保證了孩子的正常作息時間。   為什么說最牛的班?因為在高三的時候,這個班不僅保證正常的作息時間,而且班主任老師能把下午自習課抽出來,讓孩子們到操場活動。   為什么是最牛班主任?因為班主任從不宣讀成績,每次成績和排名只給家長一個小紙條,體育課、活動課、課間、運動會,班主任督促孩子們參加活動,不提倡讀書學習。   為什么是最牛的老師?因為老師不逼迫學生寫大量的作業,教法各異,精耕細作,下課不拖延,不搶占課,不影響孩子上廁所、休息、思考。   我孩子也是最牛的學生。他,早上,6:40起床,用餐10分鐘,洗漱20分鐘,7:10出門,7:20準時到校;中午,12:15左右進家門,12:30吃完午餐,12:40休息,2:00起床,2:10分出門,2:20到校;晚上,9:50下自習,10:10左右到家,洗漱、自由活動,11:00之前睡覺。這些時間都是孩子自己設定的。一周到校時間6天,休息一天,這一天主要睡覺和清洗,不學習。   孩子早上沒有遲到過,中午睡遲過兩三次,遲到時愛人打電話向老師請假幾分鐘;孩子隔一天洗一次頭發,頭發長,要打理,這個時間點要么在早上,要么在中午,會提前20分鐘起床;周末有安排過羽毛球課,臨近高考取消了。   我也是最牛家長,學校時間安排合理一定遵從,不合理的時候就自行調節。臨近高考,學校迫于外界壓力不得不調節作息時間,一周增加了半天在校時間,孩子說他要挑出半天休息,把增加的時間給補回去,我贊同并且配合。某次小測把語文和政治安排在一個下午,孩子說不參加考試,我們經過商討之后,放棄了考試。我讀高中的時候有過體驗,考到第二門的時候腦袋直接麻木了,深知這兩門課程連考的不合理性,而且孩子提出了說明至少我的孩子接受不了這樣的考試安排。   孩子的爸爸也是最牛爸爸。孩子遲到幾分鐘,爸爸請假;孩子要休息半天,爸爸請假;孩子不參加某次考試,爸爸請假……只要請假都是爸爸出面,理由一萬條抵不過只有他有班主任的電話和微信。爸爸對請假理由有微詞,我說淡定,在孩子面前他非常配合,把激烈的商討都放在幕后,而我又是特別能分析問題講道理的人,如果商討無果,連我也快動搖的時候,我出殺手锏:   1.你不同意,孩子去學校不會好好做事,可能會導致以后都不好好做;   2.你同意了,孩子沒有做學校的事,在家睡覺了,休息好精力充沛,心情好,以后一如既往地好好讀書學習。   每次我們母子的決定都會勝出,當然愛人的意見我會認真思考,以備下次做出的決定更合理。   拿出牛校、牛班、牛人、牛事,只是為了說明作息管理要科學。很正常的作息時間為什么突然間變得牛氣沖天?因為太多不科學的管理,使得正常的反而異乎尋常了。   內卷來襲,幾乎人人焦躁、迷惘的時代,國家高層提出雙減政策的時代,只有牛校、牛班、牛人才能淡定。我說的牛,不是說自家孩子考得如何,也不是這個班考了4個清北。而是強調這個學校、這個班級、這個孩子的作息管理是合理的。   人有不同,各家的孩子各家了解,我家孩子瞌睡多,從小睡眠時間有規律,有保證,他做事學習都很專心。   但即使孩子瞌睡少,我也不會主張熬夜。   “長期睡眠不足會導致白天注意力下降、精神不集中,出現頭昏昏沉沉、精力不足,久而久之會引起精神性格的改變,出現緊張、焦慮等情況,進而影響到夜間的睡眠……長期失眠也會導致記憶力明顯減退,而且導致抵抗能力下降,容易得免疫系統的疾病。”   這段文字我摘抄自“百度健康”某醫生的廣告,自我對照檢查一下,言并不太過其實,這些癥狀幾乎會發生在每一個熬夜人的身上。成年人或多或少都深有體會,在教育孩子的時候,卻將其拋之腦后,用一句“現在不苦,就要苦一輩子”的謊言來苦孩子。據說苦會讓人上癮,也許是真的,要不為什么家長受過的苦,還會讓孩子受。   有些苦必須受,有些苦百害而無幾利,可以選擇不受。熬夜的苦不要天天受,如果已經成為了習慣,要么戒掉,要么逼自己成為天才,據說歷史上有幾個著名的皇帝,很勤奮,睡得少,活得長,生命力旺盛。(查詢一下,看看自己或是自己的孩子是不是這一類天才。)   為什么小學生成績都差不多,到中學就有差距了,而且差距會越來越大。往往歸因為智力被需要差異。   認為小學科目沒有難度,不需要太多智力。這是傷害性和侮辱性并駕齊驅的觀念。不同的認知階段設置不同的學習內容,不能說小學階段的學習就不需要太多的智力,只能證明學生之初智力相差不大。那么后來的差距是怎么回事呢?學習是一個復雜的長期的活動,成績只是某一個階段的顯示而已,這個顯示存在差距,不是一個因素,也不是一朝一夕造成的。   今天就拿熬夜來說事。   長期睡眠不足會生病,慢性睡眠剝奪,影響大腦內部結構,影響認知水平。這是從心理學課程學習來的,它很好的解釋了造成智商降低的后天因素。   那么回到前面的問題,不是小學階段的學習不需要花費太多智力,而是有可能睡眠不足影響了智力的發展。智力不是靜止的,它和生命同在,它需要不停地發展。遺傳因素不可逆,后天的養護因素更不敢忤逆,良好的睡眠就是一份養護劑。在孩子的成長過程中,為什么會出這樣那樣的問題,睡眠會不會影響智力發展,值得每個家長思考。   (建議家長看看睡眠剝奪的各種實驗,再想想那些已經發生的悲劇,或許您會有思考。)   勤能補拙,如何理解?拿過多的時間去補,越補越拙也有可能發生,不是嗎?凡事過猶不及。   每個孩子的睡眠時長不太一樣,學校要科學安排作息時間,這個簡單按國家標準執行就沒有問題。孩子在家的作息時間,要根據自身情況定制。   學生的作息時間不是一張表,它的信息含量非常豐富。作為家長我一直很在乎,作為老師,我也一直很在乎。   +10我喜歡


鹿港足弓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台中梧棲牛皮乳膠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批發商花壇隱形增高石墨烯鞋墊工廠南投矽膠石墨烯鞋墊工廠批發商
台中神岡氣墊石墨烯鞋墊工廠批發商 南投乳膠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 台中梧棲TPU石墨烯鞋墊鞋底開發代工廠花壇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 鹿港石墨烯鞋墊開模自創品牌設計工廠批發商 台中清水PU石墨烯鞋墊設計開模OD鹿港牛皮石墨烯鞋墊工廠批發商 台中梧棲除臭石墨烯鞋墊工廠批發商 南投牛皮石墨烯鞋墊製造加工廠南投皮革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 台中神岡除臭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 台中后里高跟鞋底製造ODM工廠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64hp4mh 的頭像
    i64hp4mh

    吳政弘直播開箱推薦

    i64hp4m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