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侑實業有限公司設立於民國92年,延續承接原鞋類模具製造及鞋材開發設計,憑藉獨特的專業技術長期為各大品牌OEM、ODM提供產業全方位服務。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創辦人林晉陞為了打破一句俗語「阻礙我們前進步伐的往往不是身上的千斤重擔,而是腳下那雙不合腳的鞋子。
運用這樣的理念,展現出我們將走在「沉、穩」的路程,創造出屬於自己的「德行天下」。

從模具開發、材料研發、創新製造到整合顧客需求過程中,發現人們只重視外形,卻忽略買鞋的初衷。
為了要穿的舒適、走的安穩,有人說:「一雙好鞋,更需要搭配一雙優質的鞋墊,才可以帶你到任何你想要去的地方。

為了替自己身邊重視的人們做一雙好的鞋墊。不論是在外形,還是在舒適度上都能達到顧客的需求

即便現今許多的鞋廠因成本上的考量,顧了外形,忘了內涵,但依然不忘在品質上的「堅持、 執著」。

進而將他從踏進社會後,所做的開發、研究、創新以及對材料的要求全部整合之後

憑藉獨特的專利技術將極其珍貴的天然乳膠與千垂百練的備長炭完美結合後,創造出獨家環保無毒的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

把乳膠材料與備長炭提高到更高的層次。同時具備防霉、抑菌、透氣、除臭、遠紅外線等五大功效,並榮獲多國發明專利

生產過程採用專線製造專利乳膠材原料,全自動化生產保證品質與產量穩定,達到品牌客戶的最高要求。

20多年來我們以臺灣為基礎,世界為疆界,正派經營、創新思維,陸續拓展國外市場提供高品質的產品,用熱忱、專業、誠信的服務態度成為顧客首選的事業夥伴。

而目前引進最新石墨烯加工技術:石墨烯是一種以sp2雜化連接的碳原子緊密堆積成單層二維蜂窩狀晶格結構的新材料。

石墨烯具有優異的光學、電學、力學特性,在材料學、微納加工、能源、生物醫學和藥物傳遞等方面具有重要的應用前景,被認為是一種未來革命性的材料。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與你一起打攜手打造環保無毒的健康世界。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開發的產品下:

足弓鞋墊 <<<<點擊進入官網

足弓鞋款 <<<<點擊進入官網

工廠內照片

各類型鞋材、鞋底、石墨烯鞋墊相關產品,批發,零售,代工,設計開發生產製造,請立即與我們聯繫

德行天下:
描述: 足弓職人健康石墨烯鞋墊·Deryou德行天下- 足弓墊、足弓鞋、石墨烯鞋墊、乳膠石墨烯鞋墊、孕婦石墨烯鞋墊、懷孕石墨烯鞋墊、孕婦鞋、乳膠枕、備長炭、TakeSoft  德舒孚專利綠金乳膠、RE紅包店家、鞋材、材料研發、設計、製造、模具開發、鞋子、包包、枕頭、專業複合性材料、批發零售、臺中潭子區製造商
地址:427臺中市潭子區雅潭路二段399巷200 -7 號
電話:04-2531-9388
網址:https://www.deryou.com.tw/

WWFFF77141DEE

臺中石墨烯鞋墊切割代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切割廠,臺中石墨烯鞋墊代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加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OEM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OEM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自創品牌設計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鞋材石墨烯鞋墊批發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直營製造工廠,臺中隱形增高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氣墊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矽膠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乳膠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足弓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腳窩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除臭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牛皮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皮革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真皮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牛皮乳膠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皮鞋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切割代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切割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代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加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OEM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OEM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自創品牌設計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鞋材石墨烯鞋墊開模批發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直營製造工廠,臺中隱形增高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氣墊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矽膠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乳膠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足弓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腳窩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除臭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牛皮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皮革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真皮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牛皮乳膠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皮鞋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

邱立新     臘月底的東北,天正冷得來勁。清早,太陽像蒙上層白布似的,溫吞吞不敞亮。半山腰老李家的炊煙鉆出得早,在掛了厚厚霧凇的樹梢纏繞很久才裊裊散去。   院子里,兩只健碩的大公雞伸長脖子咯咯叫了幾聲飛上窗臺取暖,李嬸兒將一盆拌好的雞食放到房山頭的雞圍欄里后,它們立即從窗臺飛落到地,支棱著膀子飛跑進圍欄,霸占陣地,把其它雞鴨擠得不敢近身。   “他爸,天不早了,后山你劈的枯木半子該去推回來吧。”李嬸把兩只手往圍裙上蹭了蹭向著屋里說。   “嗯,正要去呢。”老李答應著從屋里出來,推上推車出了院,李嬸拿上繩子關了院門緊跟上了老李。   沿著山腰地往前走,空曠田野被一層層的厚雪蓋得嚴實,田野里除了幾棵斷莖草,連一個人影兒都沒有,遠處傳來一聲接一聲的鞭炮響,聲聲提醒著他們:年近了,下午兒子兒媳就要帶著孫子小剛回家過團圓年了。這樣,鞭炮的節奏聲里,他們的腳步更有了勁。   “城里的電啊火啊的,機器化,燉出來的肉又柴又硬,沒味道,咱這枯木半子火燉的公雞肉才好吃吶。”老李邊把一捆劈好的柴放到車上邊說。   “要擱早些年,枯木半柴放這兒晾,還不早讓人撿走了,看看現在,放這兒晾十多天,就這么晾著,沒人撿。”李嬸往柴上攏著繩子說。   “都進城嘍,可咱不稀罕,咱稀罕這老樹根,別看枝干枯了,老根開春還能發新芽。”老李搓了搓兩只凍僵了的手說。   這時,幾片稀零雪花飄下來,剪紙花般落在李嬸的肩上,她呵了口熱氣,一片雪花飄悠悠落進嘴里,她覺得涼絲絲的帶著股清香味兒。   太陽升起來時,他們已裝好了滿滿一車柴,推到上坡時老李才覺得腳步沉重。   “早些年,莫說是推一車柴,就是背著一車柴,俺也背不彎,腰不抖,可如今老嘍,不中用了。”他自言自語道。   “要是不老,你還不成精了?”李嬸喘著粗氣說,“老頭子,給兒子打個電話吧,看他們上路沒,要是沒上路呢,咱們歇會兒,喘喘氣。”   “也行。”老李把推車支在路邊,從兜里摸出電話,熟練地按下了十一個電話號碼,那端傳來嘟嘟聲:“爸,等我們著急了吧,我正要給你們打電話呢。”是他們在市中心醫院上班的兒子大剛。   “沒有,路上慢慢開車,注意安全。”老李故意把語調放慢說。   “爸,剛接到通知,我們院全體醫護春節不休息,武漢發生了大疫情,春節期間疫情可能會蔓延,醫護都要堅守崗位。”大剛在那頭說。   “堅守崗位?那年三十總該騰出空兒回來吧?家里的年豬肉你們還沒吃上一口呢。”老李的語氣沒有那么平和了。   “年三十……也不能陪你們過年了,我和雅麗都得上班,她是護士長,也不能歇。”大剛委婉地解釋。   “那,小剛呢,我大孫子咋辦?”老李把電話使勁兒往耳朵上貼了貼說。   “爸,下午我把小剛送到往咱們老家去的最后一趟汽車上,這趟車不是路過村口么,你去村口接他一下吧。”那邊,大剛的電話里傳來了嘈雜人聲。   “什么?你把孩子扔在車上,丟了咋辦?”老李凍得通紅的臉更紅了。   “沒辦法,爸,我沒時間,再說,小剛也該鍛煉鍛煉獨立性。我這邊有患者了,您接到小剛告訴雅麗一聲吧。”大剛說完把電話掛了。   那邊電話掛了很久后,老李才把電話從耳邊挪下來,促著眉頭望向家的方向。   “你望著啥呢?兒子不說下午回來嗎?咋啦?”   “咋啦?剛才通電話時你緊湊在我身邊,不也聽到了么。”   “聽到了。”李嬸臉上的笑早僵了,一片雪花飄落在嘴邊,她銜進嘴里,又涼又澀。   兩個人推著車慢騰騰到家門口時,一只鵝伸長脖子嘎嘎叫著,像是在迎接他們回家。老李這才回過神來,把車上的柴往下卸,剛一動身子,腳被一根散落的柴棍絆了下,踉蹌了幾下要栽倒,他本能地伸開手撐住地面才穩了身子。穩住后,覺著手心又涼又疼,張開一看,是小沙粒硌出了紅血點,血珠正頂著沙土往外鉆,他剛要往褲子上蹭,李嬸按住了他的手,屋里取了紗布給他擦,說:“多大事兒啊,不就是兒子不回家過年嘛,咱領著孫子過年,照樣!”   “誰不曉得呢,咱兒子有大局觀念,咱得支持。”老李邊說邊把柴往柴棚里搬,“你去把那只最俊的大公雞抓來吧,晚上,咱用這木頭火燉雞。”   冬天的日頭轉得快,老李和老伴在屋里忙著殺雞燉菜的時候,院門響了,老李激靈一下放下手中的燒火棍迎出門,李嬸也把手拿的菜盆放下,兩手在圍裙上蹭了又蹭。   可門外進來的卻是兩個帶口罩夾筆記本的人。老李端詳了一下,原來是村長大奎和婦女主任。“大奎,你們咋戴上口罩了呢?年輕輕的就怕冷啦?”老李轉過身倒著茶水說。   “李伯,沒看電視么,現在全國抗擊新肺炎,防冠狀病毒,國家要求咱老百姓呆在家別出門。”大奎說完拿出一份文件給他們讀了起來。   “這幾天電視里也說這個病毒在禍害人,我們一定遵守。”老李聽完后點頭說。   送走村長二人,李嬸說:“老頭子,我估摸大剛就是因為這事不能回家過年的。”   “那當然了,咱兒子覺悟高。”   傍晚,老李和老伴戴著口罩來到村口,等到渾身的雪花披掛成斗篷時,才看見一輛公共汽車駛過來,他們急忙挨到車門邊,車廂里空蕩蕩的只有一位乘客——戴著口罩背著書包的小剛。   大年初三晚上,小剛把爺爺的老年機放在枕邊后才脫衣鉆被窩,這是他每天睡覺前必做的事。這幾天來,大剛雅麗會利用吃晚飯時間往家打電話問候家人情況,并叮囑他們在家別出門,叮囑小剛好好寫作業,陪爺爺奶奶過開心年。   這會兒,小剛眼睛還沒合上,電話就又響了。老李伸手拿過電話,可這一次跟往常不同,電話里有大剛的頭像,老李擺弄著不知道怎么接,最后還是小剛鼓搗出來了聲音,原來是視頻聊天。   “爸、媽,晚上好。”   “大剛,你啥時回家啊?”   “爸,你和媽媽把我忘了吧。”沒等大剛回答,小剛就搶過了話茬。   “兒子,我們天天想你們呢。”大剛疲倦的臉上掛滿笑容,“爸,我們暫時還不能回家,昨晚院領導公布了支援武漢的醫療隊員名單,我和雅麗都在名單里。”   “什么?大剛啊,我看電視了,疫情很嚴重,會死人的,醫生也會被病毒禍害……”很久沒說話的李嬸終于急切地發了聲。   “別聽你媽的,大剛,爸支持你,你們安心去吧,我們會照顧好小剛,照顧好自己的。”   “兒子,放心去吧,我也堅決不拖你們的后腿!”李嬸咬了下嘴唇眼里閃著淚光說。   “爸、媽,安心等我們,為我們加油吧!”大剛瘦削的臉上溢滿了自信。   “爸爸媽媽我等你們回家!”小剛向大剛的頭像擺起了手。   ……   視頻已經關閉很久了,老李還舉著手機不松開,忽然,小剛撲到奶奶懷里,哭著說:“奶奶,我要爸爸媽媽啊。” “小剛呦,電視里說啦,這叫逆行,現在全國許多小孩兒也都在家等爸爸媽媽吶,他們的爸爸媽媽也是逆行人吶,我覺著這就像守候土地,只有守住了土地,咱們的老樹根開春才能發新芽啊。”李嬸邊擦眼淚,邊把小剛緊摟在懷里。 +10我喜歡

不要再說,你的離開是為了成全我的幸福。   不要再說,如果我跟你在一起不快樂你會離開。   不要再說,你不想看到我傷心,你想看到我笑,哪怕不是對你。現在我明確的告訴你,有你才會幸福。   你的離開不是成就了我的幸福,而是造就了我的痛苦。   跟你在一起的不快樂,不是因為你,而是我怕有一天,你會離開。(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你想我笑,同樣我也一樣,就算那笑不是為我而綻放。   我也希望看到你,幸福的笑。 +10我喜歡

命運   徐洪勛          清晨,柿子樹上露珠半睡半醒。臉色通紅的柿子從枝椏墜落,土地從不懂憐香惜玉,柿子的尖叫聲驚醒露珠,落在地上摔得粉身碎骨。   同時,也驚醒了公雞,他不甘心地清清嗓子叫了一聲、兩聲、……、仿佛在宣誓他的王權不可動搖。我在半將半就之下踢開被子,起身出門。涼風撲面而來,四面八方白茫茫一片,觀望許久也望不到盡頭。終于,將體溫調試到和外界一致,剛剛好一度不多一度不少,提起經常抓魚用的塑料桶,走入這比我的臉還蒼白的霧色中,完完全全融入它們。空氣中彌漫著泥土的清香,還是如此讓人陶醉。   老母雞在窩里發呆,似乎憶起多年前她的光輝歲月。那時,做為母系氏族唯一的王,無論走到哪里都有成百上千追隨者,她只需往那棵柿子樹下一躺,找個顯眼位置曬曬漂亮羽毛。等她再次醒來,身邊總是有蟲子將她一圈一圈又一圈圍住,從不擔心哪里找不到蟲子。通常在她吃飽之后,小雞仔們才會上前吃,最后是那些公雞。曾經有一只瘦小的雞仔,常常被同齡欺負,找到蟲子被搶走也是家常便飯。那天他實在是太餓了,忍不住偷偷吃了幾條小蟲子,糟糕的事發生了,他偷吃的事被老母雞發現了,她為了懲戒這位挑戰她王權的草民,用她尖銳的喙啄食他的頭,也沒有同類勸諫,也不敢去管。   第二天的清晨,他太饑餓了,在草叢里睡著了。任憑他的母親如何呼喊,他都不肯挪動身軀,移開那快陪伴他一生的土地。和現在的她比起來,那時的她掌握著殺生大權,成百上千追隨者,每次出行總是浩浩蕩蕩,那場景是何等風光何等瀟灑。如今,她的王朝早已顛覆,唯一的王是一只羽冠靚麗健碩的公雞,每天清晨按時打鳴,他不用找蟲子,不用下蛋,也不用哺育后代。只是偶爾他會宣誓自己的王權,經常搶奪小雞仔們在柿子樹下刨出的蟲子,有時候隔壁年輕的雞媽媽尋找走失的孩子途徑他領地,他會顯示出他的紳士幫忙尋找,時不時炫耀他那靚麗羽冠,也會調戲那些漂亮的異性小雞仔。   窩里狹窄,谷草厚實。入眼是一稀疏的黃影,羽冠冒著熱氣,雙眼緊閉,是一只趴在窩里取暖的老母雞。我來到她旁邊,她很不習慣的抬頭,睜開橢圓形的眼睛,看了一眼我,重新閉上眼睛。對于我的到來她早已習以為常。我把手探入窩里,從她下面掏出三個雞蛋,上面還冒著熱氣,她不吵不鬧也不睜眼。我說,傻雞,怎么少了一個,以前都是有四個的。她依舊緊閉雙眼,羽冠冒著熱氣,繼續發呆。   雞窩前面,有一顆核桃樹。經常有許許多多毛毛蟲密密麻麻的在樹葉上啃食,膽子小的孩子經常不敢從它下面經過。秋天風很大也很兇,只要它們輕輕一吹,葉子就落下來,堆到地上,毛毛蟲們也一起落下來。有的抓住葉子不肯放手,有的只顧著吃,抓不住飄落的葉子,隨風飄蕩。落在地上摔得粉身碎骨,幸運的會落到路過的行人衣服上,爬到了衣服里,身上會起很多包包,越撓越癢。   我踩著潮濕的落葉,來到家門口。父母早早起床,忙活著他們自己的事。今天,家里面來了一個人,記憶里是上面村的朱二叔。我偷偷躲在門口偷聽他們說話,將手里面的塑料桶拽得緊緊的,害怕他搶了我的雞蛋。   誰也不曾想就因為這三個人的對話決定了這兩只雞兩種不同的命運。   朱二叔說,隔著老遠就聽到你家雞叫,應該是個健碩漂亮的大公雞吧!借我使使,以后你們要用到,我把我家的借你。   還未等爸爸開口。媽媽就喊,窩里不是有只下蛋的老母雞,聽長輩們說老母雞煲湯大補,拿回去給大媽補補。   爸爸點了支煙。笑著說,婦道人家懂什么?他要的是咱家打鳴的大公雞,要那嚼不動的老母雞干啥,下蛋也下不了幾年了。說完還不忘把煙包遞給朱二叔。   朱二叔喊,嫂子,要借的是公雞。本來隔壁村也有幾只,但都沒有你家這只靚麗健碩神武,無奈只能厚著臉皮來借。   爸爸嘆了嘆,捏滅煙火。他發現了門口偷聽的我。   我躡手躡腳的走了進去,差點被門檻絆倒,緊緊拽住我的塑料桶。叫了聲二叔好,就往自己睡的房間走,那里有放雞蛋的地方。經常爸媽對我嘮叨說,這些雞蛋是以后給我娶媳婦用的,讓我好好看著,不能偷偷拿去吃。所以每次撿雞蛋的活,他們都不和我搶也從不擔心我偷偷拿雞蛋,就像我相信他們也不會碰這些雞蛋一樣的默契。我經常夜里偷偷看著,期待著這些雞蛋越來越多,自己娶媳婦也越來越快,那時候的我應該也是個大人了吧,有屬于自己的家了吧!然而我并不知道自己撿的雞蛋,總會被媽媽控制到一定數量,多余的被她偷偷拿到街上賣錢補貼家用。   此時,一只羽冠靚麗健碩神武的公雞,邁著矯健的步子從門口經過。朱二叔看了一眼驚嘆不止,這只雞真子弟啊!媽媽搖了搖頭,唏噓不已。此時此刻公雞永遠不知道,今天將是他最后一次巡視自己的領土,不知道他締造的王朝即將和老母雞的一樣被顛覆。就像那時候的我,不知道別人來家里借公雞。   意味著什么?       注解:   子弟:云南方言,意為健康,帥氣之意。   幫人辦喪事的老師傅說,公雞是幫死人引路的,不會讓他們走錯路,到不了冥府。也不會讓他們在路上被被孤魂野鬼欺負。 +10我喜歡


台中梧棲隱形增高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花壇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南投矽膠石墨烯鞋墊工廠批發商花壇石墨烯鞋墊開模OEM工廠批發商
南投足弓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批發商 南投石墨烯鞋墊開模代工廠批發商 台中潭子PU石墨烯鞋墊設計開模OD台中豐原石墨烯鞋墊開模OEM工廠 花壇足弓石墨烯鞋墊工廠批發商 台中烏日各類鞋材模具開發ODM工廠鹿港皮革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 秀水除臭石墨烯鞋墊工廠批發商 台中后里泡棉石墨烯鞋墊開發生產代工廠台中石墨烯鞋墊開模OEM工廠 台中梧棲石墨烯鞋墊開模OEM工廠批發商 台中烏日SEBS石墨烯鞋墊鞋底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64hp4mh 的頭像
    i64hp4mh

    吳政弘直播開箱推薦

    i64hp4m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