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侑實業有限公司設立於民國92年,憑藉著對複合材料的專業,以獨特的專業技術長期為各大品牌OEM、ODM提供產業全方位服務。

我們每天有1/3的時間需要枕頭先相伴。這也是身體、器官獲得休息的寶貴時刻...偏偏,我們卻很容易因為睡到不適合自己的枕頭,睡得輾轉反側、腰酸背痛,又或還沈浸在白天的煩惱、緊張明早的會議、害怕趕不及早上的飛機等等...讓我們的睡眠不夠優質、不夠快樂、沒有辦法快速入眠。

德行天下創辦人有鑑於過去開發各類生活產品的經驗,便想利用本身所長,結合各類複合材料的特性,投入枕頭開發的行列。

從枕頭模具開發、材料研發、創新製造到整合顧客需求過程中,了解到一款枕頭的製作,除了要解決一般乳膠枕悶熱且不透氣的問題,更要同時兼顧到人體工學的體驗性,創辦人常說:「一個好的枕頭,支撐透氣兼顧,仰睡側睡皆宜,才能每天快樂入眠。」

現在導入石墨烯加工技術,讓枕頭的功能性更上一層樓

石墨烯具有良好的強度、柔韌度、導電導熱等特性。它是目前為導熱係數最高的材料,具有非常好的熱傳導性能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為了替自己身邊重視的人們做好一顆枕頭。不論是在外形,還是在舒適度上都能達到最好的需求,即便現今許多的工廠因成本上的考量,顧了外形,忘了內涵,但德侑實業依然不忘在品質上的「堅持、 執著」。

引進先進的加工技術,就是要給消費者最佳的產品

開發、研究、創新以及對材料的要求是德侑實業開發枕頭的初衷,憑藉獨特的專利技術將極其珍貴的天然乳膠與千垂百練的備長炭完美結合後

創造出獨家環保無毒的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乳膠材料,備長炭,石墨烯應用提高到更高的層次。

同時具備防霉、抑菌、透氣、除臭、遠紅外線等五大功效,並榮獲多國發明專利。

生產過程採用專線製造專利乳膠材原料,全自動化生產保證品質與產量穩定,達到品牌客戶的最高要求。

石墨烯枕頭製作開模一條龍:

選材品管

原料調配

成品製造

 

包裝設計

 


若您有枕頭開發構想或是想OEM自己的品牌,歡迎預約現場諮詢,體驗無毒的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做製作的枕頭,用最專業MIT精神幫助您打造你的專屬品牌。

德行天下:

地址:427臺中市潭子區雅潭路二段399巷200 -7 號
電話:04-2531-9388
網址:https://www.deryou.com.tw/contact.php

RR1515CEFE15ERFE

誰是贏家(超微小說)          作者:仇學華   B女和老公大吵了一架后,奪門而出。她打了一輛出租車,去D公司找小C女。她最近發現老公的手機里、就連頭像都是小C女,難怪老公這些天不大對勁兒,總是愣神兒,甚至走神兒。   B女剛到D公司大門,剛下車,剛好撞見小C女,不容分說便火急地沖過去:“你給我站住,你勾引我老公,你個騷貨,狐貍精!”她大聲喊道,聲音高過了八度。   “喲,是糟貨啊。”小C女把文件夾往懷里一抱,一副滿不在乎的樣子:“告訴你,你老公得意的就是狐貍精。你倒是不騷,可你老公喜歡你嗎?” “你簡直就是個賤貨!”B女指著小C女罵道。   “我和你老公剛剛認識,他就給我買了一個金手鐲和項鏈,看,就是這個。”小C女指了一下自己的手腕和脖頸又說:“給你買過嗎?我是不是比你貴點。”小C女用手指戳著B女的前胸,一種十足的挖苦口氣。   B女被氣的臉色煞白:“我們是三天定終身的,你想搶走他、癡心妄想,白日做夢。”B女很自信的樣子。   “都啥時代了,三天不覺得很長嗎?我和你老公只認識了一天就上過床、發過誓了。”小C女把臉扭向空中,表情極其傲慢。   圍觀的人越來越多,人群里發出一片哄堂大笑。 “你、你,不要臉的東西。”B女氣得有點喉嚨哽咽。   “哈哈,老土,現在的臉面早已不值錢了,活在當下才珍貴。”小C女俯過頭去,對B女一字一板地說。   “你會遭到報應的。”B女狠狠地丟下一句話,轉身疾步走開了。 B女還未走遠,身后就傳來了一串銀鈴般、放蕩的笑。 +10我喜歡

早上兒子出門時,囑咐他:“您出去走走,別老悶屋里,回頭悶出病來。” 夕照街上,不過幾十號院子。平日里大家工作忙,鄰里之間很少往來。他剛來時,還興沖沖地想去左鄰右舍串串門,吃了幾回閉門羹后,他再也懶得去串門了,除了買菜,大部分時間都窩在家里。除了做家務,他閑余時間就是悶頭看電視。一個遙控器被他攥在手心里能攥出水來,從一頻道調到一百頻道,再從一百頻道一個個調回到一頻道。 時間就像古老的磨盤,他想讓自己漸漸忘記心里的膈應。 兒媳婦雖然和他一天說不上兩句話,但人精細,她看出了老爺子心里的別扭。晚上吹枕頭風,給兒子提了醒,兒子一愣,顯然他自小被父母照顧管了,還從來沒有好好替老爺子操過心。這次動員老爺子來城里住,也是媳婦說女兒上幼兒園,不放心交保姆帶,這才想起來老家孤身一人住的老爺子。 什么事都怕琢磨,一經琢磨必有事。老爺子這事經媳婦這么一說,兒子自然覺得是個事了。 晚上,一家人桌上吃晚飯時,又給老爺子提了出來。老爺子知道兒子是心疼自己,經不住兒子一而再再而三地說,只好答應,明天一準出去走走。 街東頭往北走幾百米,有個郊野公園,平時,常有老年人在那里聚集,清唱一段京劇,遛遛黃鸝,擺一段龍門陣,殺一盤象棋,老年人是越活越童真,常常為了幾個棋子爭得面紅耳赤。起先,他頂看不上這些城里老頭,他覺得城里人活的矯情,不如農村人隨性。 那天他背靠著公園西角那棵大槐樹,看幾個老頭下棋,看著看著眼皮一耷拉,睡著了。夜色來臨,他做了個夢。夢里,他和老伴相互攙扶著,去村東頭鐵匠鋪,打一把砍刀。他要打成雙刃的,老伴說單刃好,他說雙刃經濟耐用,可老伴說單刃安全,說著說著,又吵起來。老伴生氣了,一個人搶頭里踉踉蹌蹌往家趕。他跟在屁股后頭可著勁追,眼看幾米的距離,卻總是追不上。他急得喊了起來:“喂,死老婆子,你干嘛呢,有本事你別跑啊!看看到底是雙刃刀快,還是單刃刀快!” 這一喊,不要緊,卻把不遠處一個鬼鬼祟祟的黑影給立馬嚇跑了。他自己驚出一身冷汗,醒了,還蒙在無盡的悵惘里——畢竟老伴已經去世好多年了。 眼前,一個清瘦的姑娘瑟瑟發抖地走近他,合掌向他作了一個揖,說:“大爺,謝謝您的救命之恩!” 他瞪大了眼睛望著姑娘,沒鬧明白咋回事。姑娘斷斷續續那么一說,他才醒過味來。沒承想剛才自己那么夢中胡亂一喊,竟然嚇跑了一直尾隨姑娘的一個歹徒。他問姑娘,這么晚了咋還一個人走夜路哩? 姑娘說,大爺你不知道,我是從農村來打工的,在一家工廠上夜班,每天都要這個點才下班。從廠里回宿舍——每月兩百塊錢租的地下室,得坐公交車繞一大圈,為了省公交車錢,早點回家照顧智障的兒子,她只好咬著牙橫穿過這個郊野公園------ 哦,他點了點頭,若有所思。這時,遠處有幾個人影匆匆跑過來。姑娘嚇得一下子藏到他身后,嘴里說:不會是那壞人喊了同伙又追回來了吧?! 他扶著大槐樹猛地站了起來,對姑娘說,別怕,姑娘,有大爺在哩。 幾個人影跑近了,有熟悉的聲音喊起來:爹,你咋這么晚了還沒回家?我們到處找你,可把我們急壞了。 原來是兒子兒媳婦,還有轄區片警,尋了過來。 第二天,兒子兒媳下班回到家,飯桌上擺好了飯菜,還是沒有看到老爺子。兒媳婦說:一準又是看下棋看睡著了。兒子趕忙打著手電,一路往郊野公園尋過來。果然遠遠地看見老爺子端坐在大槐樹下,一只手還緊緊握著一根大鐵棍! 兒子說:“爹,黑燈瞎火的,你這是干啥呢?”老爺子說:“你看,這公園沒看門的,我尋思閑也是閑著——” 兒子雖然一腦門寫著問號,但還是順著大槐樹,也盤腿坐了下來。爺倆靜靜坐著,天黑下來了,濃濃夜色中,郊野公園分外安靜。     作者簡介:冷江,安徽池州人,中國微型小說學會會員,中國散文學會會員,北京市豐臺區作協理事,鄭州小小說傳媒簽約作家,全國小小說高研班輔導老師,2018世界華語微型小說十佳新銳作家。在全國各類刊物發表小說、散文和詩歌六十余萬字,著有長篇小說《綢嶺之北》,中短篇小說二十余部,小小說兩百多篇。作品散見于《小說月報》、《青年文學》、《安徽文學》、《貴州文學》、《草原》、《短篇小說》、《金山》、《遼河》、《百花園》、《小說月刊》、《青年文學家》、《讀者》、《散文百家》、《羊城晚報》等近百種報刊雜志;多篇作品被《小小說選刊》、《微型小說選刊》轉載。三十余次在全國各類文學比賽中獲獎,二十余篇作品入選各類年選。小說《老鄉長》獲選“2018全國小小說20篇年度佳作”,并被收入2019全國高考語文模擬試卷文學文本類分析題和多地高三語文試卷。 +10我喜歡

無論有沒有人認同你,自己都應最堅定。   1   我以前是個胖子。   還是個內向的胖子,所以從小到大被欺負,跟那些青春片里的橋段無異,無非是被鎖在廁所里,作業本被藏起來。再過分一點就是心理上的,體育差每次投籃球或者接力賽都會被嘲笑,亦或是默默躲在角落演著路人甲無人搭理。   童年時光沒什么值得炫耀的回憶倒是真的,但也一點不耽誤我成為一個活在自己世界里自得其樂的人。(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初中受《圣斗士星矢》影響,上課把作業本都用來寫小說,為此唯一值得驕傲的就是作文經常被當做范本來念。我從小還喜歡畫畫,沒事兒就用鉛筆在課桌上畫星矢,畫滿了就擦掉再來。   上大學時上帝給我開了扇門臉不錯的窗,半學期竟然瘦成了小“咸”肉。班上有女生追我,回到寢室還有兄弟捧我,第一次當上人生男一號,每天都拼命開心。直到自甘墮落到一場無疾而終的暗戀里,才稍微收斂了銳氣,靠年少時積攢的一點文筆為賦新詞強說愁,體會了一陣子肝腸寸斷。   2   轉瞬就到畢業,所有人忙著工作歸屬沒空悲傷。恰好當時有出書的機會,我便帶著滿身單細胞拎著箱子去了北京,在毫無南北方過渡的情況下,我在北京一漂就是三年。沒有誰是不曾經歷困苦就一夜成熟的。剛到北京那一年確實不好過,在我和我爸媽的概念中,幾百塊錢可以租到很好的房子,但在北京最多就只能租一間次臥的一半。我要面子逞強說自己過得很好,錢足夠了,實際上都是靠我給各種雜志社投稿來勉強生活。   這一年,我去過私人軟件公司當銷售,每天打幾十個電話推銷他們抓數據的產品,后來又有幸去了某國企單位給他們運營官微。2012年倫敦奧運會,劉翔退賽震驚全國,我寫了一條為飛人加油的官微,結果被頂上熱門微博,粉絲數瘋長,震驚了整個部門。(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從國企離職后,我跟朋友一起做了宣傳公司,三年下來公司在業內也小有聲譽。直到今年,有幸翻身成了暢銷書作家,還靠當年課桌上那一點涂鴉練筆變成了半個插畫師。盡管后來“心靈雞湯”很委屈地變成了貶義詞,但我仍然覺得能為別人打雞血的東西,都值得歌頌,哪怕看完只帶去了三分鐘熱度,但那三分鐘所做的事情,可能會改變一個人的一生。   3   變得寬裕,生活方式反而越發趨于簡單,公司和家兩點一線,一有空就寫稿看書。如此循環往復。我好像直接跳過了瘋狂的年紀,過得像個未老先衰的老頭子,但也跟當年的那個胖子一樣,永遠在自己的世界里安閑自得。   他們問我:你不可能永遠都這么正能量,總有煩惱的時候吧。   我挺篤定地說:確實好像沒有什么煩惱。   小時候不懂事鬧情緒,越大越發現情緒不過是內心的怪獸,放出來除了給自己造成一片狼藉,并不會解決問題,還要花時間災后重建,而且后來諸多經歷不過是一次次驗證了墨菲定律,所有煩惱和害怕的東西一定會在某天不期而遇。   人因變化而不安,所以預料之外的所有事都會滋生恐慌,勇敢的人最多只能做到“接受”,很多人卻學不會“承受”,我處于二者之間,主動給自己找事,也愿意有一些突如其來被動的考驗。   4   有時候我就在想,這么多年鮮有不快樂,很大一部分原因,是因為活得比較自我,倒不是說自私,而是比較專注自己,善于調試到讓自己舒服的狀態,不會影響晚上睡一個好覺和第二天睜眼的好心情。說到底,人之所以矯情悲傷,都是因為太閑了,你暗戀的人正用力愛別人,你羨慕的人往往比你更努力,你討厭的人也一直待在那里,所以少看別人,多看自己,學會充實自身,忙碌是最安心的快樂。   我想這就是我保持樂觀的要義吧,在沒人跟我玩的童年一刻不閑著施展著天馬流星拳,在一個人的北京擠在破爛民房和狹小的工位上忙著生存,在被很多人記得的現在也不覺有負擔而更要步履不停。   其實一直陪著你的,是那個了不起的自己。這或許在外人看來只是個無關痛癢的口號,但對我而言,是我這么多年最溫柔的悟性。   無論有沒有人認同你,無論是不是三好學生,無論經歷是否優秀,無論有沒有人愛,無論長相美丑運氣好壞,自己都應是最堅定的。   所以,永遠不要看輕自己,不要給自己設定那么多迷茫彷徨亦或是煩惱糾結,不要因為別人三言兩語就顛倒了自己的世界,也永遠不要放棄自己。 +10我喜歡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64hp4mh 的頭像
    i64hp4mh

    吳政弘直播開箱推薦

    i64hp4m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