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侑實業有限公司設立於民國92年,延續承接原鞋類模具製造及鞋材開發設計,憑藉獨特的專業技術長期為各大品牌OEM、ODM提供產業全方位服務。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創辦人林晉陞為了打破一句俗語「阻礙我們前進步伐的往往不是身上的千斤重擔,而是腳下那雙不合腳的鞋子。
運用這樣的理念,展現出我們將走在「沉、穩」的路程,創造出屬於自己的「德行天下」。

從模具開發、材料研發、創新製造到整合顧客需求過程中,發現人們只重視外形,卻忽略買鞋的初衷。
為了要穿的舒適、走的安穩,有人說:「一雙好鞋,更需要搭配一雙優質的鞋墊,才可以帶你到任何你想要去的地方。

為了替自己身邊重視的人們做一雙好的鞋墊。不論是在外形,還是在舒適度上都能達到顧客的需求

即便現今許多的鞋廠因成本上的考量,顧了外形,忘了內涵,但依然不忘在品質上的「堅持、 執著」。

進而將他從踏進社會後,所做的開發、研究、創新以及對材料的要求全部整合之後

憑藉獨特的專利技術將極其珍貴的天然乳膠與千垂百練的備長炭完美結合後,創造出獨家環保無毒的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

把乳膠材料與備長炭提高到更高的層次。同時具備防霉、抑菌、透氣、除臭、遠紅外線等五大功效,並榮獲多國發明專利

生產過程採用專線製造專利乳膠材原料,全自動化生產保證品質與產量穩定,達到品牌客戶的最高要求。

20多年來我們以臺灣為基礎,世界為疆界,正派經營、創新思維,陸續拓展國外市場提供高品質的產品,用熱忱、專業、誠信的服務態度成為顧客首選的事業夥伴。

而目前引進最新石墨烯加工技術:石墨烯是一種以sp2雜化連接的碳原子緊密堆積成單層二維蜂窩狀晶格結構的新材料。

石墨烯具有優異的光學、電學、力學特性,在材料學、微納加工、能源、生物醫學和藥物傳遞等方面具有重要的應用前景,被認為是一種未來革命性的材料。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與你一起打攜手打造環保無毒的健康世界。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開發的產品下:

足弓鞋墊 <<<<點擊進入官網

足弓鞋款 <<<<點擊進入官網

工廠內照片

各類型鞋材、鞋底、石墨烯鞋墊相關產品,批發,零售,代工,設計開發生產製造,請立即與我們聯繫

德行天下:
描述: 足弓職人健康石墨烯鞋墊·Deryou德行天下- 足弓墊、足弓鞋、石墨烯鞋墊、乳膠石墨烯鞋墊、孕婦石墨烯鞋墊、懷孕石墨烯鞋墊、孕婦鞋、乳膠枕、備長炭、TakeSoft  德舒孚專利綠金乳膠、RE紅包店家、鞋材、材料研發、設計、製造、模具開發、鞋子、包包、枕頭、專業複合性材料、批發零售、臺中潭子區製造商
地址:427臺中市潭子區雅潭路二段399巷200 -7 號
電話:04-2531-9388
網址:https://www.deryou.com.tw/

WWFFF77141DEE

臺中石墨烯鞋墊切割代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切割廠,臺中石墨烯鞋墊代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加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OEM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OEM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自創品牌設計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鞋材石墨烯鞋墊批發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直營製造工廠,臺中隱形增高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氣墊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矽膠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乳膠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足弓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腳窩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除臭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牛皮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皮革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真皮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牛皮乳膠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皮鞋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切割代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切割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代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加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OEM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OEM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自創品牌設計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鞋材石墨烯鞋墊開模批發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直營製造工廠,臺中隱形增高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氣墊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矽膠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乳膠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足弓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腳窩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除臭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牛皮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皮革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真皮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牛皮乳膠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皮鞋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

人有時候只想獨自靜靜的呆一會,悲傷也成享受。——史鐵生《合歡樹》 +10我喜歡

騎單車混在人流中的時候,撲面而來的氣息讓我不自覺的留出一絲絲暖意。我才明白,世界是需要觸摸才能感受到的。一切都是那么美好!遇到志的時候,也很美好。     坐在小攤擼串的時候,我遇到的志。他說,正努力的活在這個世界上。我感到意外和悲哀。     夜深了,人零零散散的坐著。燈下除了繞來繞去的各種蟲子,就只有我和志,各坐在小攤的一邊。夜晚留給需要的人。   我拎著酒,走到志跟前。志示意我坐下,沖我微微一笑。我舉起杯,倆人一飲而盡。剩下一陣沉默。     “愛一座城,就得先愛上他的夜。”我想打破這種沉默。志笑笑,有些無力,他沒有選擇我挑起的話題。     “你能聞到一股香味兒么?”     “啊?什么香味兒?”我很驚愕。     志也沒有回答。真是一個無禮又怪異的家伙。不過,在我二十多年的生命里,第一次遇見如此有趣的人,還是第一次。無禮什么的,嗯,世界本就是這樣,又何必在意。     “世界很美麗,像花兒一樣。”     志突然開始抒情,讓我猝不及防。原設想中,倆個人,路邊小攤,喝酒,吹牛皮,到天亮。     “不好意思,兄弟,我們要收攤了。”     這一幕滑稽的要死。不管怎樣,我可不能放跑志。老板收了攤,外面剩下我和志。   沒有燈,志的輪廓在月光下很清晰,鼻子小而扁,不和諧的擺在嘴唇上方,頭發捋得很順,眼睛直勾勾的,透露著一股死氣。如果不是志吞了口水,我已經溜走了。     “我在試著努力的活著。我厭惡孤獨,就像我厭惡黑夜一樣;我離不開黑夜,就像我離不開孤獨一樣。”志喝了口酒。     夜里的云,很有韻味。月光給了電燈沒有給這個世界的澈亮。月光下,世界都是一個顏色。   除了陰暗的角落。角落里,我不清楚志為什么對我說起自己,而且說了很久,而我聽了很久。每個人都是故事,我讀著別人的故事,寫著自己的故事。     我和姬是在夜里遇到的,他說。那晚的月亮和今晚一樣亮。我喝了酒,像條死狗,不知道自己躺在了哪兒。   后來,我迷迷糊糊的感到有人拍我的臉。醒來時,已經躺在姬的床上了。我醒來時,腦袋生疼,床邊的小沙發上姬斜躺著,一只手抽著煙。     她穿黃裙子,一只腳上掛著粉色拖鞋,應該是左腳。姬起身端來一杯水,我接過來。她給我遞水的時候,她,沒有穿內衣。我可以清晰的看到衣服后面的凸起。我喝了水,道謝。     “嗯,醒來離開吧。”“你沒有穿內衣。”  我提醒她,后來我發現這很蠢,盡管我是低著頭說的。     “嫌麻煩”  姬說的輕描淡寫,好像如果不是我在,裙子也不會穿。     志說就在那時,他對姬產生了愛意,他看到姬的時候,就想到了美人兒蕾梅黛絲。他被她迷了心竅。   從姬的家出來,我就變得魔怔了。腦子里都是姬。我在街上碰到黃裙子的女生,總要看看是不是姬。     “你想她或許是因為欲望。”我說,“可能,不過我”志沒有說出后面的話。   倆團影子坐在凳子上一動不動,活像遠處的鬼。   我在等,他在想。志拿起小串,吞咽的聲音簡直與我看恐怖電影里的聲音相似,我不由顫肅。     “晚上的時候,我去找了她。”志說。我安靜的聽他說,他像是自言自語,也像是傾訴衷腸。“我想把它記錄下來,可以么?”我第一次感覺到自己的貪婪。   志沒有說話。我當他是默許。   ------     “咚咚咚”     姬開門,我進門,姬關門,無言。     我坐在床邊,姬躺在我旁邊點了煙,煙頭和天上的星星一樣,閃爍。“如果可以的話,”我說話開始吞吞吐吐,我不喜歡倆個人太寂靜,故意找話說。     “什么?”     “還不知道你的名字”我一直叫她姬,姬沒有說話。   志說,她就叫姬!     志說,月光照在姬身上的時候,風會吹起窗簾,給他的感覺又很虛幻,志說:“一切都真實的虛幻。”     姬隨意的套上黃裙子,開了燈。姬遞給我一支煙,然后坐在沙發上,熟練的點了一支煙。我吸了口煙,咳到滿臉通紅。     “沒抽過?”     “八歲抽過,后來被發現了,就沒有抽過了。”     姬斜躺在沙發上,望著天花板。時間靜止一般,我們一動不動。姬的心里當時一定流淚了,我能感受的到。姬關了燈,褪掉裙子躺在我旁邊。     天正黑,我看不清志的臉。不過,志現在抽煙沒有咳嗽。     我摟著姬,緊緊的,要把他融入我的身體,她允許我把她摟緊。姬的身上散發著一股清香。     姬把頭埋在我的懷里,有眼淚劃過我身體。后來,我睡著了,睜開眼時,姬不見了,桌上的煙灰缸堆滿了半截的煙頭。     “你知道什么是消失么?”志問我。     我搖頭說:“不知道”     “就是連痕跡都沒有”,志頓了一下,然后說了句沒說完的話,“我本來想”。     志,喝掉里剩下的酒,癱在椅子上,頭仰在椅背上。志張著嘴,不斷噴出白色霧氣。我趕緊湊過去拍他的臉,他的頭,沒有反應。   志的眼睛瞪的牛屎一樣大,上下眼皮快要撕裂開來,沾滿血絲的眼珠直楞楞的瞪著天空,喪尸一般。我用盡力氣去合他的嘴,白費力氣。     “姬只是消失了,又沒有死,你得去找啊!”我喊道。     白色氣體終于不在噴出,志慢慢合了嘴。我驚魂未定的坐在地上,大腦一片空白。小攤老板叫醒我時,說我呆楞楞的像根木頭。     攤老板說,我在地上坐了好久,沒有見到志。一切虛幻的真實。     “你知道什么是消失么?”     “就是連痕跡都沒有。”     “我祝你活著。”                                                          文|stone +10我喜歡

原創 安逸耘   兒子從車里出來,先是腦袋露出來。   我站在四樓的窗戶往下看。看到那個毛發叢生的腦袋很詫異,等這個人整個兒鉆出來,熟悉的形體與陌生的氣息交織在一起,還能確認,是我兒子無疑。       半年而已,搞得認不出兒子的樣子,實在不是時間的過錯,而是他留起的一頭濃密的頭發讓我驚呆了。他進門的剎那,我的注意全放在他的頭發上,陌生而怪異,然后再去看那張臉,青春,白凈,倒還是他原來的模樣。       孩子長這么大,第一次留這么長的頭發,長到可以扎個小辮。   我問,你這樣,學校不管嗎?他說,學校里有扎辮子的男生。       老洪拎著大包裹跟進來,與我對視一眼,心領神會,他露出大白牙笑著,我便知道,他也被兒子的形象嚇著了。       我們沒有做好心理準備,一個顛覆以往的形象突然出現在我們面前,自然是新鮮又別扭。我對老洪說:他好像電影里七八十年代里的港臺明星,穿著大喇叭褲的那類。       老洪瞅了又瞅,說像一個韓國明星。又說,兒子,我年輕的時候就想留一頭長發,你實現了你老爸的愿望。       不是說他有多帥,實在是他那一頭桀驁不馴的頭發激起了我們各種聯想。           他留了長發我才知道,原來兒子的頭發有點自來卷,果然是外甥像舅,性格像,連頭發都像,我弟的頭發長長了就有點自來卷。       頭發這亮點,不知不覺占了很大的篇幅。難怪有人喜歡奇裝異服,它太容易博人眼球,凡出格的行頭,想不讓路人注意都難啊。我兒一改往日的乖孩子形象,他是想以此來吸引小姑娘嗎?   二十大幾的人了,可以談場戀愛啦。       這孩子,不早戀就算了,該戀愛的時候,還不戀愛,叫人捉急。他自己好像并不急,性格原因吧,一向不顯山露水,好事壞事都自已消化,但凡張口,多是和錢有關。       除了重大的關口我和他爹參與進去,其他的,比如,他在學校遇到什么煩惱的事啊,與同學間的摩擦啊,或遇到什么不公平的事情啦,或者被人欺負等等,我們一概不知,所以,他的大學時代,給我們的感覺就是風和日麗,陽光明媚,只有后期各種畢業環節使我們在與他的聯系中感到他所負載的一點大學生的壓力。           回顧他整個學生歲月,沒遇到過校園霸凌,不是校園里的風云人物,成績中不遛秋,不拔尖,膽子小,不惹事,屬于不大讓老師記得住的學生。       畢業了,該出去掙錢。在工作掙錢和在家里備戰國考,他一開始傾向于先工作,一邊工作一邊看書。我們覺得,憑他自學估計不大能考上,因為國考的競爭力很大,可他說,學習內容網上都用,只要買書自己學就行,后期可以報個短班……       看他說的輕描淡寫,他爸頂他一句:那你上回怎么考得那么差?他倒是解釋一番,意思就是,一開始沒經驗,沒方向,考一次就知道了。           一夜之間,推翻剛到家時的壯志雄心,剛到家時,他是這么對我們說他的計劃:先上班,邊上班邊學習,同時,報個駕校,考駕照。我們非常認同的計劃。       也就一夜時間而已啊,畫風突變,告訴我們,不想學車,對車子沒有興趣;不想上班,一心備戰國考……       同時,提出要求,在家看書不行,必須找個清靜的地方,比如圖書館。       我們這鄉下的圖書館,環境方面,肯定不如城里我家前面公園里的那個圖書館,但是,我們每天上班,我們怎么知道他能早起去圖書館而不是睡懶覺?總之,我對他的自律與個人勤奮表示懷疑。       他說,我可以每天拍張照片,發我們小家群里。   我說,你不會一張照片連續用吧?   他說,可以顯示日期。       人的青年時代,無不是不斷地攻破一個又一個城堡。加油啊,我的兒子。 +10我喜歡


台中神岡真皮石墨烯鞋墊工廠批發商秀水皮鞋石墨烯鞋墊工廠批發商秀水石墨烯鞋墊代工廠批發商南投石墨烯鞋墊開模代工廠批發商
南投石墨烯鞋墊開模代工廠 台中豐原氣墊石墨烯鞋墊工廠 台中豐原泡棉石墨烯鞋墊開發設計ODM工廠台中皮鞋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批發商 鹿港石墨烯鞋墊直營製造工廠批發商 彰化花壇登山鞋底開發設計OEM工台中梧棲石墨烯鞋墊開模切割代工廠 南投腳窩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 台中清水乳膠石墨烯鞋墊開發設計代工廠秀水牛皮石墨烯鞋墊工廠 秀水石墨烯鞋墊切割廠 彰化花壇SEBS石墨烯鞋墊鞋底開發代工廠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64hp4mh 的頭像
    i64hp4mh

    吳政弘直播開箱推薦

    i64hp4m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