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侑實業有限公司設立於民國92年,延續承接原鞋類模具製造及鞋材開發設計,憑藉獨特的專業技術長期為各大品牌OEM、ODM提供產業全方位服務。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創辦人林晉陞為了打破一句俗語「阻礙我們前進步伐的往往不是身上的千斤重擔,而是腳下那雙不合腳的鞋子。
運用這樣的理念,展現出我們將走在「沉、穩」的路程,創造出屬於自己的「德行天下」。

從模具開發、材料研發、創新製造到整合顧客需求過程中,發現人們只重視外形,卻忽略買鞋的初衷。
為了要穿的舒適、走的安穩,有人說:「一雙好鞋,更需要搭配一雙優質的鞋墊,才可以帶你到任何你想要去的地方。

為了替自己身邊重視的人們做一雙好的鞋墊。不論是在外形,還是在舒適度上都能達到顧客的需求

即便現今許多的鞋廠因成本上的考量,顧了外形,忘了內涵,但依然不忘在品質上的「堅持、 執著」。

進而將他從踏進社會後,所做的開發、研究、創新以及對材料的要求全部整合之後

憑藉獨特的專利技術將極其珍貴的天然乳膠與千垂百練的備長炭完美結合後,創造出獨家環保無毒的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

把乳膠材料與備長炭提高到更高的層次。同時具備防霉、抑菌、透氣、除臭、遠紅外線等五大功效,並榮獲多國發明專利

生產過程採用專線製造專利乳膠材原料,全自動化生產保證品質與產量穩定,達到品牌客戶的最高要求。

20多年來我們以臺灣為基礎,世界為疆界,正派經營、創新思維,陸續拓展國外市場提供高品質的產品,用熱忱、專業、誠信的服務態度成為顧客首選的事業夥伴。

而目前引進最新石墨烯加工技術:石墨烯是一種以sp2雜化連接的碳原子緊密堆積成單層二維蜂窩狀晶格結構的新材料。

石墨烯具有優異的光學、電學、力學特性,在材料學、微納加工、能源、生物醫學和藥物傳遞等方面具有重要的應用前景,被認為是一種未來革命性的材料。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與你一起打攜手打造環保無毒的健康世界。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開發的產品下:

足弓鞋墊 <<<<點擊進入官網

足弓鞋款 <<<<點擊進入官網

工廠內照片

各類型鞋材、鞋底、石墨烯鞋墊相關產品,批發,零售,代工,設計開發生產製造,請立即與我們聯繫

德行天下:
描述: 足弓職人健康石墨烯鞋墊·Deryou德行天下- 足弓墊、足弓鞋、石墨烯鞋墊、乳膠石墨烯鞋墊、孕婦石墨烯鞋墊、懷孕石墨烯鞋墊、孕婦鞋、乳膠枕、備長炭、TakeSoft  德舒孚專利綠金乳膠、RE紅包店家、鞋材、材料研發、設計、製造、模具開發、鞋子、包包、枕頭、專業複合性材料、批發零售、臺中潭子區製造商
地址:427臺中市潭子區雅潭路二段399巷200 -7 號
電話:04-2531-9388
網址:https://www.deryou.com.tw/

WWFFF77141DEE

臺中石墨烯鞋墊切割代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切割廠,臺中石墨烯鞋墊代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加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OEM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OEM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自創品牌設計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鞋材石墨烯鞋墊批發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直營製造工廠,臺中隱形增高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氣墊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矽膠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乳膠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足弓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腳窩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除臭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牛皮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皮革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真皮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牛皮乳膠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皮鞋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切割代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切割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代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加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OEM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OEM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自創品牌設計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鞋材石墨烯鞋墊開模批發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直營製造工廠,臺中隱形增高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氣墊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矽膠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乳膠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足弓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腳窩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除臭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牛皮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皮革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真皮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牛皮乳膠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皮鞋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

伴 文/戴全心   劉家屯村的大集有年頭了,劉老漢說自從記事起就有。沿街房屋由低到高,由窄到寬,由暗到明,不知翻蓋重建了多少次,如今還出現了不少小樓房,但大集卻絲紋沒動。 大集設在東西穿心的大街上,二七是它的集日,集市凡是沾“農”字的東西就有貿易,聚聚散散地溜了一大街,喧嚷起起伏伏,十分熱鬧。 劉老漢今年七十多歲了,他家的家門口正沖著大街,出門就是集。每逢大集,他就和一只山羊出現在了家門口。羊跟前的食料,隨著季節的變換而轉換。他坐在矮凳子上,累了就倚在門框上打盹,有時睡得很舒服,顯得對集市麻木不仁。牽羊的繩子系在凳子的一只腿上,羊動他知道。羊站累了,就臥下后半身,十分溫順,反芻得快慢和停歇,變奏著它的胃口和喜樂。它每次出現在集市上,都顯得格外精神。毛色光潔如雪,從頭到尾,不見一根亂毛破壞它的顏值。眼睛里又亮堂又溫善,是一只帥羊!       現在,大集上的買賣正熱火朝天,吵鬧聲塞滿了大街,向天空彌散。劉老漢卻抄起手臂放在雙腿上,垂下頭,像聲霧中的一座根雕,不動了。大街的喧鬧已經把他催眠到了夢境。羊半躺著,頭卻端莊地抬著,大集上的大動靜會驚動它眼里的靜好。特別是劉老漢的幾個動作和聲響(譬如劉老漢磕頭、打鼾和咳嗽等),格外會引起它的關注、驚覺和擔憂。然后,它深深地送去慈祥和關愛地一個眼神。 大集有羊市,在大街西頭河邊的一塊空場上。 有一個人走過來,細細地端詳著羊,當他想把手掌壓上羊時,羊忽然抖擻出精神,強力地從地上彈起來,幾步跨到了劉老漢的身邊,直直地瞪著那人。它不知是投奔依靠,還是占據依靠進行防御。 “老伙計,這只羊怎么賣?”那人縮回了手,把目光轉向了劉老漢問。 “不買,走開!”劉老漢低著頭生氣地說,一只手伸出來向外趕著。       那人知趣又悻悻地走開了,忍不住地又回頭瞅了羊幾眼。羊感激地用頭蹭了蹭劉老漢的頭,再沒有臥下,眼睛里的亮堂和良善卻復歸如初。 不一會兒,又走過來一個人,穿著一身散發著膻氣味的衣服,五大三粗的,不知是開老湯鍋的,還是屠夫。他的目光犀利而又陰沉地穿過了羊的價值。羊望著他,眼睛里馬上布滿了風云,眼圈中的沾濡仿佛發射出了刺芒。那人滿意地點了點頭后,盯了劉老漢一眼問:“多少錢,你喊個價!” “不賣,走開!” “不賣,你還牽出它來干啥?” “不賣,就不能讓它出來湊湊熱鬧,看看光景嗎?” “這不是玩弄人嗎?”那人火了,大聲喝斥。 劉老漢和羊的四只憤怒的目光射上了那人。這時,一位劉老漢的鄰居走過來,跟那人低聲耳語著。 劉老漢以前放過羊,和羊有過半輩子的生死之交,靠羊財養大了三個孩子。三個孩子卻像羊毛一樣被風吹走了。一根在城里,一根在東北,還有一根在臨鄉。老伴呢?五六年前,被一陣陰風刮向了西南,再也沒有回來。現在家里喘氣的就剩下他和這只羊了。 那人聽了鄰人的話后,心腸軟了下來。他像自然自語地說:“喔,原來羊是他的伴。” +10我喜歡

時光在流逝,回憶是苦澀的生疼。   夢里的花開又花落,醒來時卻未見一朵。驚醒,驚覺,忙碌的空虛里,不癢不痛,又過了一季。   走在時光的黯淡口,我已記不清有人該告別了。和校園離別,同友誼相擁,帶著年齡印刻的痕跡,要獨自行路了。在這期間里,或許他們還來不及摘下一朵梔子花,拍照,揮手。他們奔波、忙碌,他們理智、成熟。他們不在這里,感性的點滴,我嘗試著替他們替自己回憶起初。   還記得嗎,那個夏天。失落的夏天,破敗的夏天,炎熱得有點寒冷得夏天。糾結,選擇,糾結,被選擇。我們來到同一個地方,長沙,樹達。難以言說的苦悶,然后是自欺欺人的心安理得,漫長的無所事事。飛快,九月。一個不太特別的日子,一個偏僻得不像大學的地方,一群注定要相識的人,一條不得不走下去的未知路途。陌生的,新的,恐懼的,灰的,想念的。   住十個人的寢室,難以擺脫上下鋪的命運。我提著沉重的行李,我緊張著跟陌生室友打招呼。在這里,我就要開始我的大學生活了,就是在這里。我辦了一張長沙的電話卡,我買齊了所有的生活用品,和別人一樣領了軍訓服。一切完畢,就靜坐著思索,我慶幸著不是一個人。這就是我們的選擇,決定了我們的四年,我跟維維有著同樣的后悔,兩個殊途同歸的人只好相互安慰。   開始的故事,誰明了完備的結局。憂傷縱然在流淌,但誰也逃不過生活,逃不過時間。因為清醒,所以我不愿過多的期盼,幻想是不會開花的。那么,我就學著去愛現在的生活吧。你知道的,新芽代替黃葉的雨季,偷走了我最多的感情。我迷戀這樣的天氣,迷戀輕風繞耳的柔軟,迷戀濃綠的叫不出名字的樹,迷戀細雨打濕地面塵土的芬芳。我看著橘樹開花,我看著石榴樹開花,花開到花落的時期,我匆匆走過,白色的帆布鞋變成了清爽的涼鞋。(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我很感激小姨,在我最想家的大一第一學期,幾乎每個月都讓我搭她的順風車回家。只是我有一個壞習慣,坐車時雙眼總是盯著窗外,不是為了欣賞沿途的風景。我只是在觀察罷了,陌生的,熟悉的,熟悉的,陌生的。最怕看見長沙這個收費站,回到學校跟媽媽打電話報了平安后,就只剩下一個人的空空落落。一個人在外面,所有的依靠都是自己。   張公嶺的圍墻里鎖著一顆我渴望自由的心靈,我迫切的希望靈魂被放逐在天際之外。四樓,不算高,我的身體,我的思緒,都停留在這里。寢室在四樓,冬日里我們喜歡在走廊曬太陽。同樣是四樓,我的靈魂也曬著太陽,我戀著閱覽室這個安靜的地方來安放我內心的悲傷。我用盡量輕的腳步聲,我用盡量輕的拖凳子的聲音,我享受翻閱各種雜志了解新知識的快樂,我紅色的筆記本密密麻麻地寫下了許多當時覺得很有道理的句子。   田徑場是一個特別的回憶,我把大多數美好的傍晚都奉獻給了它。從最初的軍訓,每周一的升旗儀式,晚飯后的散步,期末考試前的突擊,練排球的清晨,為行管加油,409 style,還有409的全家福,都在這里,全都在這里。清閑著的每一個季節的傍晚,張公嶺田徑場或許都有我的身影,不是為了減肥,只是我樂意走在路上。室友們喜歡聽歌,我覺得聽歌太冷靜。我喜歡邊走邊打電話,還一邊蹂躪某棵樹上的新葉,這樣代表著我并不孤寂。   有一個地方,如此深刻,不是因為討厭或是喜歡。每次在澡堂等待的時候便是我最最傷感的時候,我想的很多很多。眼淚太多了,在這個地方才敢暢快淋漓地流,不怕被人發覺被人嘲笑。我曾經坐在自習室、在高中好友送我的本子上寫到:澡堂升騰的熱氣,迷蒙、虛幻、令人窒息。沒有一縷可以飛出去,除了我的思緒。那時的我壓抑、迷茫、不知所措。我聽不懂高數,我害怕著練排球,即使現在,我依然有著相似的恐懼。我泛濫的不痛快可以被水沖走,但我的強迫癥卻無法擺脫,跟隨我日漸嚴重。   我想,一個讓你想念的地方不僅僅只有美景、只有生活的情調,還應有生活的真實。這邊沒有的,就是記憶里最美妙的。硬硬的、香香的糯米餅,別有一番滋味的涼粉,一食堂吃著最舒服的土豆絲,二食堂最入味的魚香茄子。校門口超對口味的鴨霸王,配上我們夏季鐘愛的西瓜,便是一個悠閑的充滿快感的下午。室友的生日,也總是在一大堆吃的東西中度過的,有蛋糕有生日歌有祝福有歡笑,我們十個人不能少一個。晚上的慶祝,總是顯得特別有感覺,所以我似乎有些遺憾,遺憾自己不會有這樣的一個生日。(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還有一些日子是不能被忘記的。真怪,我記得最清的不是班級活動,不是各種比賽各種收獲。而是,一段說不出的苦日子。兩個傻瓜在學姐的忽悠下辦了一張兼職卡,我和大寶開始了我們斷斷續續的兼職生涯。路程太遙遠,我們太廉價,偶爾還會迷路,會遇到各種奇葩人奇葩事,每天一大早起床到天黑透了才回。我不明白當時的自己為什么毫不埋怨,我不理解自己為什么做任何事都是那么認真。現在看來,不管這些經歷是不是可笑的,但至少我是快樂的。這樣的錢是我用自己的汗水掙來的,即使它并不能貼補我的生活費。但是,每次發工資的時候,盡管很少,我還是會買點水果和室友一同分享。   有些東西,正因為瑣碎,才可以完整,把每個細節拼湊得毫無遺漏。我能記住的,也只是零碎得不值一提的東西,并不是宏偉的盛大的讓人永生難忘的驚天動地的事情。價值的區分,在我這里,變得混亂。   時光流轉,毫無知覺。今天去中南大學的路上,我感受到了一種熟悉的味道,卻找不到源頭。我敏銳的直覺告訴我是金銀花,我太了解這種不太起眼的植物了。每次提及它,就好像在觸碰我內心深處的一個故事。張公嶺田徑場圍墻邊有那么一藤,纏繞著樹,開得很香。我記得很深,卻不肯摘一朵。   回憶真的回憶不了什么,除了我喜歡過太多的日子。回憶太多就愈發沒有力氣,我想我應該就此擱筆了。正好借耳邊沙寶亮的歌,與過去的時光過去的自己告個別。就讓往事隨風,都隨風。昨天花謝花開不是夢,不是夢。 +10我喜歡

文字/香襲書卷   文學課上,教授布置了一個命題,就是以一部電影,每兩人一組,寫出一篇文學評論,一周之后公開點評,優勝者會得到最高分的獎勵和獎品。此時,窗外一片雪白,雪花正紛紛揚揚地落下,冷風吹得人睜不開眼。   到了公開課那天,陽光突然穿過教室的窗戶,灑落在書本上。透過窗口,教室外面的樹木,在陽光里有了些生機,教室里也比往日活躍許多。手中的發言稿,墨色的字跡在冬日的陽光下,有了溫度。   課堂上,大家按照順序進行著上臺展示。每一組都寫出了看法,但是又各不相同。有的小組在講臺上的講述,精彩萬分。有的小組在講解自己的評論時,慷慨激昂。也有的小組在網上摘了一段敷衍了事,打動我的是一組最普通的女生。   兩個戴著眼鏡的女生,溫和的走上臺去。不慌不忙的掏出一個U盤,插在了教學用的大屏幕上。屏幕打開的一瞬間,一張晨光里的小草和路面,唯美到了極致。旁邊配著一段文字。她們選擇的主題是“城鄉美學”,通過一部以城鄉為主題的電影,寫出了這部電影中透露出的文學態度。   我們每個人的心中,都有一個自己的故鄉。而再美的地方也抵不過自己的家鄉,無論它是貧瘠還是荒涼。兩位女生用了幾張美麗的圖片,配上帶著情感的文字,把生活的底色寫出了心中最美的樣子。這不就是文學所要表達的態度嗎,美就是生命的主題。而生命來自于自己的故里,作品所要傳遞給人們就是真情的美感。   我并不驚訝于她們所選擇的主題,而是對她們做出的課件和這份用心,有所觸動。當我們都是用著信簽紙寫出一篇評論時,有人卻花費了幾個夜晚做出了課件。這種對學習的不同態度,讓我的心底產生了震動。   戴著眼鏡的兩個女生,長相普通而平凡,當她們開口講解的那一刻,她們就與眾不同。語氣平穩,語調適中,讓聽者在一種舒服的狀態里,賞析一篇關于“城鄉美學”的評論。兩個女生樸素而文靜,那時我卻看出了她們身上的光芒萬丈。那些光就像是窗外的陽光,自然的散發。   年輕時對美的標準定義就是時尚耀眼,而中年了再看著事物,對美的定義發生了改變,淳樸而帶有深度的舒服,才是最美的。兩個女生就是這種類型的,不張揚的外表下,對自己的作品卻是極度地認真和高調。   “低調做人,高調做事。”大概就是說的她們這類人吧。當講解完畢,教室里自覺地發出了陣陣掌聲,毫無疑問,她們的作品打動的不止是我一個人。當然了,第一名非她們莫屬,因為值得。   很多時候我們會嫉妒那些總是獲得高分的人,殊不知別人付出的努力是我們付出的很多倍。正是這種對每一件事都認真而踏實的態度,讓這種人走向了我們無法企及的高度。并不是誰有多幸運,而是那些付出多的人,會幸運許多。   沒有一種幸運叫著天上掉餡餅,更多的是辛勤耕耘帶給我們的收獲。積累夠了所有的努力,你的幸運就會隨之降臨。   2018年即將過去,希望2019年的你比今年努力!   +10我喜歡


花壇真皮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台中神岡石墨烯鞋墊開模OEM工廠台中梧棲氣墊石墨烯鞋墊工廠台中清水石墨烯鞋墊開模加工廠批發商
秀水牛皮石墨烯鞋墊工廠 秀水石墨烯鞋墊切割廠 彰化花壇SEBS石墨烯鞋墊鞋底開發代工廠台中豐原矽膠石墨烯鞋墊工廠批發商 台中神岡皮鞋石墨烯鞋墊工廠批發商 台中豐原登山鞋底製造ODM工廠台中梧棲石墨烯鞋墊開模切割代工廠 南投腳窩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 台中清水乳膠石墨烯鞋墊開發設計代工廠南投石墨烯鞋墊開模代工廠 台中豐原氣墊石墨烯鞋墊工廠 台中豐原泡棉石墨烯鞋墊開發設計ODM工廠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64hp4mh 的頭像
    i64hp4mh

    吳政弘直播開箱推薦

    i64hp4m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