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侑實業有限公司設立於民國92年,憑藉著對複合材料的專業,以獨特的專業技術長期為各大品牌OEM、ODM提供產業全方位服務。

我們每天有1/3的時間需要枕頭先相伴。這也是身體、器官獲得休息的寶貴時刻...偏偏,我們卻很容易因為睡到不適合自己的枕頭,睡得輾轉反側、腰酸背痛,又或還沈浸在白天的煩惱、緊張明早的會議、害怕趕不及早上的飛機等等...讓我們的睡眠不夠優質、不夠快樂、沒有辦法快速入眠。

德行天下創辦人有鑑於過去開發各類生活產品的經驗,便想利用本身所長,結合各類複合材料的特性,投入枕頭開發的行列。

從枕頭模具開發、材料研發、創新製造到整合顧客需求過程中,了解到一款枕頭的製作,除了要解決一般乳膠枕悶熱且不透氣的問題,更要同時兼顧到人體工學的體驗性,創辦人常說:「一個好的枕頭,支撐透氣兼顧,仰睡側睡皆宜,才能每天快樂入眠。」

現在導入石墨烯加工技術,讓枕頭的功能性更上一層樓

石墨烯具有良好的強度、柔韌度、導電導熱等特性。它是目前為導熱係數最高的材料,具有非常好的熱傳導性能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為了替自己身邊重視的人們做好一顆枕頭。不論是在外形,還是在舒適度上都能達到最好的需求,即便現今許多的工廠因成本上的考量,顧了外形,忘了內涵,但德侑實業依然不忘在品質上的「堅持、 執著」。

引進先進的加工技術,就是要給消費者最佳的產品

開發、研究、創新以及對材料的要求是德侑實業開發枕頭的初衷,憑藉獨特的專利技術將極其珍貴的天然乳膠與千垂百練的備長炭完美結合後

創造出獨家環保無毒的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乳膠材料,備長炭,石墨烯應用提高到更高的層次。

同時具備防霉、抑菌、透氣、除臭、遠紅外線等五大功效,並榮獲多國發明專利。

生產過程採用專線製造專利乳膠材原料,全自動化生產保證品質與產量穩定,達到品牌客戶的最高要求。

石墨烯枕頭製作開模一條龍:

選材品管

原料調配

成品製造

 

包裝設計

 


若您有枕頭開發構想或是想OEM自己的品牌,歡迎預約現場諮詢,體驗無毒的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做製作的枕頭,用最專業MIT精神幫助您打造你的專屬品牌。

德行天下:

地址:427臺中市潭子區雅潭路二段399巷200 -7 號
電話:04-2531-9388
網址:https://www.deryou.com.tw/contact.php

RR1515CEFE15ERFE

作者:米粒   1   長到三十幾歲,我不得不承認,這世上真的有天才。   小學五年級的時候,我們班轉來一個男生,成了我的新同桌,名字叫陳默寒。他的容貌,我早就記不清了。腦海中深深烙印著的是,他有傳說中過目不忘的本領。   那時候,語文書上所有的新課文,他只要讀一遍,靜默幾秒,就可以完整地背誦出來。這項技能被語文老師發現后,開心得手舞足蹈,一下課就讓他去教學校長那里表演。回來的時候,陳默寒的臉微微泛紅,粗聲地喘著氣,緊張得一直不敢抬頭。我悄悄給他傳了一張紙條表示祝賀,可他嚇得攥在手心里怎么也不敢打開。   然而,默寒的成績并沒有好到驚人,所有需要記憶出馬的,他都手到擒來,但邏輯思維方面卻并不出眾。小升初的時候,我們學校推優,他服從分配去了一所不算太拔尖的中學,之后便沒了他的消息。后來,有人遺憾地說,默寒已經泯然眾人了。(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2   第二個天才是我的高中同學薇薇,不到1米6,人巨瘦,好像永遠都沒什么力氣。她從來不參加體育活動,也不健身。高一的第一節體育課,800米摸底。體育老師說,跑個七八成功力就行。一聲哨響,薇薇跟匹脫韁的馬駒一般,噌地竄了出去,這速度快得讓全場人都蒙圈。   她跑到第二圈的時候,我們剛過200米。最后,薇薇以2分30幾秒跑完全程,聽說都快到運動員水平了。而我們一眾女生還在嗞哇亂叫地,為3分50秒的及格線努力。   后來,我和薇薇成了好朋友,我非常好奇她小小的體內怎會有如此驚人的能量,也嘗試著去探查她的成長過程中有沒有什么奇遇。   那時的我,心智比小時候成熟多了,不會再輕易放走近距離研究天才的機會。可是,薇薇的飲食比常人還要少,除了吃蝦不吐皮這一點,她普通得不能再普通。(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最后,薇薇也沒有選擇當運動員。聽說,后來她去了大國企當會計。如今最風光的時候,就是集團每年的春季運動會。整整十年,她代表財務室出征,包攬了各類跑步項目的第一。   3   我常常在想,為什么老天爺這么不公平,好像天才總是別人,平凡的總是自己。我也熱愛音樂,想要唱出動人的旋律,可我從來就聽不準音階;中考800米體測更是生命中不能承受之重,我捆著沙袋跑了三個月,才剛剛跑進及格線。也就記憶力還馬馬虎虎,談不上過目不忘,但瞬間記憶的能力較強。記得上大學考現代文學,我漏看了郁達夫的寫作風格,臨考前三分鐘,補了五大頁筆記,最后一道大題居然真的是考這個。我洋洋灑灑侃了一大篇,最后成了我們班的最高分。   這么想來,上天對我也不賴,雖然沒有哪一方面技壓四方,但好在也沒有特別差勁的地方。腦子不算太笨,動作也算敏捷,無風無浪地長大,平凡卻也安穩。   我知道,這世上的大多數人都和我一樣,羨慕過身邊某個光彩照人的偶像,驚訝過班里某個才藝過人的同窗,然后在眾人艷羨的神情中搓著衣角,漸漸暗淡了目光。   人的一生會遇到成千上萬人,而我只遇到了兩三個天才,我見得更多的是沒有驚人天賦只有難涼熱血的普通人,他們逆風飛翔,比任何人都勤奮努力。比起那些一登場就狂拽炫酷的牛人,我更欣賞那些超級努力堅持到底的普通人。   我們都沒有通關秘籍,所以能安心屢戰屢敗、屢敗屢戰地生長。少了一些輕而易舉的收獲和理所當然的成功,人生并不會怎樣。   4   記得有一次去看一位年輕畫家的小型畫展,她笑魘如花地立在門口和大家攀談,一個記者模樣的人盛贊她的畫氣韻生動、深刻獨到,她本人更是不可多得的天才畫家。年輕畫家笑了,她說:天才畫家?我小時候畫畫,常常被老師罰站,因為我資質平庸,總是不得要領。后來,我的同桌開始譏諷我、孤立我,讓全畫室的孩子們一起給我起外號。那時候,我埋怨老天爺,為什么不能給我多一點天賦。   后來呢,眾人聽得入了迷,急著知道畫家命運轉折在何處。   她瞇著眼睛說,后來我就告訴自己,日日苦練,勤能補拙。再后來,就像看書一樣,書讀百遍,其義自現。日夜苦練的我如開了竅一般,終于進入了繪畫這座藝術的殿堂,我越畫越自如,越畫越自信,最后成功地舉辦了畫展。天賦這東西,確實很重要,但它也只是能幫助我們成功得更簡便些,并不是人生暢行無阻的直通道。   天賦就像馬路上被別人捧在手中的新年禮物,它們包裝精巧、細致美好,但你卻偏偏沒有得到。與其失望怨懟,不如坦然接受,明明白白地做個普通人,腳踏實地地努力,理所當然地奮斗,安心接受命運給予我們的所有平凡,不靠偶然也不靠僥幸,靠自己來一場漂亮的反擊戰。   什么能真正地感動我們?不是天才嘴角那一抹迷之微笑,而是你滿臉汗水和淚水,卻仍然咬著牙奮力地奔跑。 +10我喜歡

“出路出路,走出去才有路。”這是我媽常說的一句話,每當我面臨困難及有畏難情緒的時候,我媽就用這句話來鼓勵我。   很多人有一樣的困惑和吐槽,比如在自己的小家鄉多么壓抑,感覺自己的一生不甘心這樣度過,自己的工作多么不滿意,不知道該離開還是拔地而起去反擊。你問我,我也不知道你應該怎么選擇,人生都是自己的,誰也無法代替你做怎樣的選擇。   有一個和我熟識的快遞員,我之前與他合作了三年。最開始合作的時候,他負責收件和送件,我搬家的時候,他幫我安排過兩次公司的面包車,有時候他送件會順路把我塞在他的三蹦子里當貨物送回我家。他時常跟我提起在老家農村種地的生活,以及進城之前父母的擔憂及村里人為他描繪的可怕的城里人的世界。那時候的他,工資不高、工作辛苦、老婆懷孕、孩子馬上就要出生了,住在北京很郊區的地方。   一定有很多人想說:“這還在北京混個什么勁兒啊!”但他每天都樂呵呵的,就算把快遞送錯了也樂呵呵的。某天,他突然遞給我一堆其他公司的快遞單跟我說:“我開了家快遞公司,你看得上我就用我家的吧。”我有點驚愕,有一種“哎呦喂,張老板好,今天還能三蹦子順我嗎”的感慨。之后我卻很少見他來,我以為是他孩子出生了休假去了。再然后,我就只能見到單子見不到他了。   某天,我問起他們公司的快遞員,小伙子說老板去上海了,在上海開了家新公司。我很杞人憂天地問他:“那上海的市場不激烈嗎?新快遞怎么駐足啊!”小伙子嘿嘿一笑說:“我們老板肯定有辦法唄!他都過去好幾個月了,據說干得很不錯呢!”“那老婆孩子呢?孩子不是剛生還很小嗎?”“過去了,一起去上海了!”   那個瞬間,我回頭看了一眼辦公室里坐著的各種愁眉苦臉的同事,并且舉起手機黑屏幕照了一下我自己的臉,一股“人生已經如此的艱難,有些事情就不要拆穿”的氣息冉冉升起。并不是說都跳槽出去開公司才厲害,在公司瞪著眼睛看屏幕就是沒發展,我是想說,只有勇氣才能讓自己作出改變。(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我們每個人都覺得自己越活越內向,越來越自閉,越長大越孤單,以至于滋生了“換個新環境,我這種性格估計也不會跟其他人相處融洽,所以還是待著忍忍湊合過算了”的思想感情。與其說自己自閉,其實就是懶,不想突破自己好不容易建立起來的安全區域。于是大家都活在了對別人的羨慕嫉妒恨與吐槽抱怨生活不得志中,搞得剛畢業的學生都活得跟30歲一樣。   《拒絕平庸》里有一句話:很多時候我們為什么嫉妒別人的成功?正是因為知道做成一件事不容易又不愿意去做,然后又對自己的懶惰和無能產生憤怒,只能靠嫉妒和詆毀來平衡。   其實走出去不一定非要走到什么地方去,而是更強調改變自己不滿意的現狀。有人問我那你常說要堅持,天天跑出去怎么堅持?其實要堅持的是一種信仰,而不是一個地方,如果你覺得一個地方讓你活得特別難受,工作得特別憋屈,除了吐槽和壓抑沒別的想法,那就要考慮走出去。就像歌詞里說的:“夢想失敗了,那就換一個夢想。”不能說外面都是大好前程,但肯定你會認識新的人,有新的機會,甚至改頭換面重新做人。   很多人覺得在一個公司做不下去了,需要思考下是不是自己能力有問題。職場上的合適不合適,有很多可能性和干擾因素,不僅僅是能力的事,誰說他在這里干不好,去別的地方也不行呢?想想,真的是這樣,職場上總能見到在一個地方呆不下去而在另一個地方就如魚得水的人。有時候走出去不僅僅是找到新機會,更重要的是找到合適自己的位置,樹立起人生新的自信與歡樂。   別在同一個地方折磨自己太久,別跟自己長時間過不去。出路出路,走出去了都是路。(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10我喜歡

冒險(小說)   作者 : 好人張北       張三羨慕同事老牛哥有風月故事,那就是婚外情。可他長得丑,個子又矮,老婆常罵他為“武大郎”,因此,他不會有桃花運,可他很渴望,人常說,家菜沒有野菜香,他好想嘗口野菜,怎么挖呢?那就是用高科技的手機功能,在附近的人中找一找,或去咔啦卡啦地搖一搖。     現在人人都用微信,因此這微名五花八門。有叫“緊一點兒”的,有叫“日月同輝”的,有叫“愛上一個人”的,甚至還有叫“爛白菜”的……當然了,他專找女生,并在猜想著每一個人的故事,想像著自己是個獵手,或是個釣夫……可他怎么加人家,人家也不答應,終于有一天,他在附近的人中找見:1000米,小可心,來自晉北17歲的可兒,哥,小妹貌美膚白,全套服務400元……     張三把車停在一個不礙事的街角,心咚咚咚地跳了起來,這可是“犯罪”啊!聽說讓警察叔叔抓住要拘十五天的,還要罰錢,聽說還有“放鴿子”演“仙人跳”的,還沒上肚就會被拽下來,這時會有一幫人對你拳打腳踢的,看你公了還是私了……這只是聽說,他想自己的運氣不會那么壞,最主要的是,他好想吃口野菜。在溫柔語音的指示下,他進了一個小區,左轉右轉,噴泉池的對門,十九樓三單元的電梯口……一個男人很魁梧,像武二,在電梯門旁晃悠著看手機,他怎么不上去呢?他是什么人呢?他是“小可心”的保鏢嗎?他是等待“抓現行”的公安嗎?張三緊張的滿臉通紅,豆大的汗珠開始往下掉,但是,“小可心”性感酥胸的照片直在他眼前晃,去他娘的!冒一回險吧!于是,張三挺起胸脯,故作狠狠的眼神,瞪了一下電梯門外的“武二”,走進拉開的電梯門。     出現在張三面前的“小可心”原來是個四十多歲的丑女人,她抹著紅紅的嘴唇,半個胸脯夸張地晃悠著,這與十七歲的小妹毫不沾邊啊!發現上當的老三想脫身,靈機一動大聲道:這段日子小心點!不要亂發黃色信息,我是居委會主任張明大,不然我可不客氣了!說完,他扭頭轉身,一副英雄氣概的尊容,與此同時,電梯門外的那個“武二”差點與他撞了懷……   好險呢!……   +10我喜歡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64hp4mh 的頭像
    i64hp4mh

    吳政弘直播開箱推薦

    i64hp4m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