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侑實業有限公司設立於民國92年,憑藉著對複合材料的專業,以獨特的專業技術長期為各大品牌OEM、ODM提供產業全方位服務。

我們每天有1/3的時間需要枕頭先相伴。這也是身體、器官獲得休息的寶貴時刻...偏偏,我們卻很容易因為睡到不適合自己的枕頭,睡得輾轉反側、腰酸背痛,又或還沈浸在白天的煩惱、緊張明早的會議、害怕趕不及早上的飛機等等...讓我們的睡眠不夠優質、不夠快樂、沒有辦法快速入眠。

德行天下創辦人有鑑於過去開發各類生活產品的經驗,便想利用本身所長,結合各類複合材料的特性,投入枕頭開發的行列。

從枕頭模具開發、材料研發、創新製造到整合顧客需求過程中,了解到一款枕頭的製作,除了要解決一般乳膠枕悶熱且不透氣的問題,更要同時兼顧到人體工學的體驗性,創辦人常說:「一個好的枕頭,支撐透氣兼顧,仰睡側睡皆宜,才能每天快樂入眠。」

現在導入石墨烯加工技術,讓枕頭的功能性更上一層樓

石墨烯具有良好的強度、柔韌度、導電導熱等特性。它是目前為導熱係數最高的材料,具有非常好的熱傳導性能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為了替自己身邊重視的人們做好一顆枕頭。不論是在外形,還是在舒適度上都能達到最好的需求,即便現今許多的工廠因成本上的考量,顧了外形,忘了內涵,但德侑實業依然不忘在品質上的「堅持、 執著」。

引進先進的加工技術,就是要給消費者最佳的產品

開發、研究、創新以及對材料的要求是德侑實業開發枕頭的初衷,憑藉獨特的專利技術將極其珍貴的天然乳膠與千垂百練的備長炭完美結合後

創造出獨家環保無毒的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乳膠材料,備長炭,石墨烯應用提高到更高的層次。

同時具備防霉、抑菌、透氣、除臭、遠紅外線等五大功效,並榮獲多國發明專利。

生產過程採用專線製造專利乳膠材原料,全自動化生產保證品質與產量穩定,達到品牌客戶的最高要求。

石墨烯枕頭製作開模一條龍:

選材品管

原料調配

成品製造

 

包裝設計

 


若您有枕頭開發構想或是想OEM自己的品牌,歡迎預約現場諮詢,體驗無毒的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做製作的枕頭,用最專業MIT精神幫助您打造你的專屬品牌。

德行天下:

地址:427臺中市潭子區雅潭路二段399巷200 -7 號
電話:04-2531-9388
網址:https://www.deryou.com.tw/contact.php

RR1515CEFE15ERFE

孩子的眼神/微小說   文/平凡          剛剛煮好餃子,一陣有節奏的敲門聲由弱變強,我打開房門,發現一個四五歲的小男孩站在門外,稚嫩的臉上,一雙大眼睛帶著期盼。        “這是誰家的孩子啊?怎么沒戴口罩就跑出來了?”我彎下腰問。“叔叔,我是您樓下的。能給我點吃的嗎?”孩子仰著頭,眨著水汪汪的大眼睛,怯生生地說。啊?我一時語塞…孩子見狀接著說:“我爸爸是醫生,幾天前出差了。媽媽在社區上班,每天早早就出門,晚上很晚才回家,我一個在家都一天沒吃飯了,我好餓。”        聽了孩子的話,看著他的眼神,我的眼睛濕潤了。趕緊招呼孩子進來,告訴他:剛剛煮好的餃子,抓緊吃吧!望著孩子狼吞虎咽的樣子,鼻子感覺一陣陣發酸。這時,孩子的電話響了,這是媽媽打來的電話。        電話那邊母親告訴兒子:“寶貝,還有幾家要去走訪,一結束媽媽就回家,你再堅持一下,等回去媽媽給你做好吃的,聽話,乖…”,孩子高興地告訴她:“媽媽,我在樓上叔叔家吃了餃子,可香了。這可是今年我吃到最香的餃子……”媽媽聽了心里一顫。        我趕緊從孩子手上接過電話:“喂,你好!我是您樓上的鄰居。孩子在我這兒,請您放心。”孩子媽媽連聲說:“謝謝!謝謝!給您添麻煩了”。        “要說謝謝,應該是我們這些呆在家里的人對你們說謝謝,樓上樓下住著,不要說添麻煩,相互照應該的。在這特殊時期,你們整天跑在第一線,不顧個人安危得失,守候在疫情的最前沿,用肉身給我們筑起一道道防護墻,說謝謝的人應該是我們!從今天開始,孩子由我來照顧,您就安心工作吧。”我不加思索地說。       大愛無疆,真情可貴。電話那一端,孩子的母親眼含淚水哽咽著。     +10我喜歡

作者:高原麥客   一大早,就聽到了邏輯思維的文章《誰能拿走功勞?》。里邊談到當年諾貝爾獎得主楊振寧與他的學生李政道的學術之爭。其實對科學人物,我一直了解甚少,很多信息都是道聽途說。   如果不看今天這篇文章,可能永遠不能糾正我對這位全世界最偉大的科學家的偏見。羅振宇對科學家楊振寧下的定義是:二戰之后,全世界最偉大的科學家,沒有之一。   而就在楊李之爭的三年后,楊振寧就做出了比得諾獎成功重要得多的”楊-米爾斯方程。后來七個諾貝爾獎得主直接使用了“楊-米爾斯方程”,而將近半個世紀,李政道其實也沒有真正做出有影響的成績來。   看完這篇文章,我獲得了兩個洞見。一是判斷任何一件事情,不能道聽途說。特別是在事實沒有明朗之前,不能妄下結論;二是雖然你獲得大量信息,但你依然把持不準,那么把這件事情交給時間,總有一天,時間會給你一個準確清晰的答案。   這多少有點,“人做事天在看”的禪境。前兩天看到另外一篇文章,文章的大致內容像是抬高幣圈某個大佬同時又貶低幣圈另外一位大佬的文章。文章立意鮮明,讓人不得不去懷疑這個小編的目的。我留了言,問:“你知道事實嗎?你知道真相嗎?這是最終的結果嗎?”   其實截止今天,那些下動不動沖出來,義憤填膺,情緒激昂的人,在表達自己的不滿,表達自己的立場時,就像不因世事的孩子,讓人不覺啞然失笑。無論是股市還是幣市,從來都是公開透明,有賣就有買,有進就有出,公開交易,多少人因為貪婪,因為不懂買了垃圾幣,然后把自己的憤懣發泄出來,認為是那些賺了錢的人欺騙了他。   投資市場和體彩賭博有相似的地方,從你下注的那一刻,你就要對你的錢負責。如果不是為了贏錢,這么大的市場,誰會陪你玩?有一句話說的好,“無論是賭場還是投資行業,賭個眼力。周瑜打黃蓋一個愿打一個愿挨。”但目的是相同的,都是了把別人的錢裝進自己的口袋。   在投資行業,“二八定律”永遠存在,總是20%的人拿走80%的蛋糕。所以無論在股市還是幣市,那些追漲殺跌的人被稱為“韭菜”,那些動不動出來站臺的人,立場分明,甚至義正言辭的人,其實也屬于“韭菜”的一類。   就像我今天題目,他們根本不知道什么是事實,抓個雞毛當令箭,認知水平僅停留在事情的表面。根本不調查,不研究,不深入,甚至不給自己和別人時間,就對一件事情蓋棺定論,甚至大放厥詞。   這兩年,自從學習投資,開始投資以來,最大的領悟就是對時間的敬畏。無論是對一個初來乍到的小白,還是對一個投資領域的“老鳥”。如果沒有耐心,不知道等待,不會使用時間杠桿,就不是一個合格的投資者。那些專注一個行業,投資期限長達20年甚至50年的投資人,都是因為看到了時間的復利。   最近寫作群里又有幾個人想要退群,仔細詢問,理由大都是“最近工作太忙,沒有時間寫作。”其實,經過仔細分析,不外乎把寫作當成了一件可有可無的事情。當初加入寫作群,興致勃勃,激情彭拜,甚至豪言壯語:“一定要寫7年,7年后和一群人去南極看企鵝。”   看似是初心,其實真正的寫作目的,應該是為了變現。寫了這么久,寫了這么多,花了這么多時間,仿佛現狀依然沒有改變。自己每天都在重復三點一線習慣,上班、回家、睡覺,和從前的生活沒有太大差別。所謂的財富自由,不過是自欺欺人罷了,還不如工作和娛樂來的踏實。   看到李笑來開專欄賺了錢,看薛兆豐開專欄賺了錢,看羅胖利用“得到”賺了錢,看覃杰開設寫作平臺賺了錢。覺得自己如果寫下去,一定也會成為名人,成為精英,成為大佬。兩年下來,才發現完全不是自己想象的那樣。   不僅沒有任何回報,甚至覺得,自己正在創造文字垃圾。而寫作更像是個體力活,你得全神貫注,你得沉浸其中,你還得忍受孤獨。這樣算下來,當初選擇寫作并不明智,只不過在浪費生命。突然有一種上當受騙的感覺。   這種現象并不能以偏概全,很多地方,只不過是我個人的一些認識和境況。其實從去年開始,我就試著調整自己的狀態。如果沒有回報,沒有獎勵,甚至沒有反饋,我還能不能寫下去?能不能從變現的幻想中走出來,承認自己的差距?   先把手里的事情做好,先投入其中,充分享受寫作的樂趣,先寫出漂亮的文章再說。人在無欲無求的狀態下,身心才會得到徹底放松,才能信馬由韁讓思想馳騁在水草豐茂的原野。   管它有用沒用先寫起來再說,這是一種不計成本,不求回報的刻意練習。是一種操作系統的重建和升級。   不知道在哪一本書中,看到這樣一句話:“如果你努力了很長時間,依然沒有成功,依然看不到希望,那只能說明你還不夠努力。唯一的辦法是繼續努力。”總有一天,時間會給你期待的的公平。   +10我喜歡

文/陽光   本以為到地下工作就能心凈兩天,沒想到,一報到,就有人問:“兄弟,你是咋來的?”初來乍到,摸不清此人底細,也不想得罪人,就接過話題。“跳樓。”   “跳樓?從幾樓往下跳的?跳了幾次?”此人竟窮追不舍。“5樓,1次!”我沒好氣的問答。想著那人該閉嘴了,沒想到竟打開了他的話匣子。   “兄弟的技術還不錯,一次成功。你知道嗎?我也是跳樓來的,比起你,我有膽量沒技術,連跳三次才跳過來,一次是5樓,摔折了左腿,一次是8樓,摔折了右腿,那個受罪啊,腿好了我是接著跳,第三次我跑到23樓,想著這回該可以了吧,果然不出所料,一跳成功。”那人竟然笑得很開心。   “老哥,看來你在那邊壓力夠大的哈,連跳三次,那得需要多大勇氣啊,攤上大事了吧?”也可能是同病相憐,我對他產生了興趣。   “老弟,你既然和我一樣都是跳樓來的,想必你我一樣,都攤上事了,這你知道,咱們有多難,家有老婆孩子,外有小三、小四……上有領導要干貨,下有小蜜要養,你說咱咋辦?咱不是也沒法啊!”   “老哥,你是自愿來的?”我問。   “是啊,現在老虎蒼蠅一起打,一打還要打到解放前,眼看著要露餡,查出來不但落個壞名聲,還得蹲號子,吃槍子,不如早來、自愿來,說是自愿,也是身不由己啊,咱得舍卒保車呀,舍得一身剮,能保妻兒有錢花,咱一死誰還查?兄弟,你說是不?”   “是!是!”我連連點頭。“那,那邊咋給你定性的?”   “抑郁癥。兄弟,你呢?”   “我不是自愿來的,更不想來。你想,我們這一來,就會有人打著咱們的孩子,玩著咱們的老婆,還可勁的花著咱們的錢,一輩子劃拉的最終便宜了別人,豈不吃了大虧啊!”   “那你是咋來的?”   “我是被人推下來的!”我環顧左右,趴在他的耳邊,聲音象蚊子一樣。   +10我喜歡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64hp4mh 的頭像
    i64hp4mh

    吳政弘直播開箱推薦

    i64hp4m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