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侑實業有限公司設立於民國92年,憑藉著對複合材料的專業,以獨特的專業技術長期為各大品牌OEM、ODM提供產業全方位服務。

我們每天有1/3的時間需要枕頭先相伴。這也是身體、器官獲得休息的寶貴時刻...偏偏,我們卻很容易因為睡到不適合自己的枕頭,睡得輾轉反側、腰酸背痛,又或還沈浸在白天的煩惱、緊張明早的會議、害怕趕不及早上的飛機等等...讓我們的睡眠不夠優質、不夠快樂、沒有辦法快速入眠。

德行天下創辦人有鑑於過去開發各類生活產品的經驗,便想利用本身所長,結合各類複合材料的特性,投入枕頭開發的行列。

從枕頭模具開發、材料研發、創新製造到整合顧客需求過程中,了解到一款枕頭的製作,除了要解決一般乳膠枕悶熱且不透氣的問題,更要同時兼顧到人體工學的體驗性,創辦人常說:「一個好的枕頭,支撐透氣兼顧,仰睡側睡皆宜,才能每天快樂入眠。」

現在導入石墨烯加工技術,讓枕頭的功能性更上一層樓

石墨烯具有良好的強度、柔韌度、導電導熱等特性。它是目前為導熱係數最高的材料,具有非常好的熱傳導性能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為了替自己身邊重視的人們做好一顆枕頭。不論是在外形,還是在舒適度上都能達到最好的需求,即便現今許多的工廠因成本上的考量,顧了外形,忘了內涵,但德侑實業依然不忘在品質上的「堅持、 執著」。

引進先進的加工技術,就是要給消費者最佳的產品

開發、研究、創新以及對材料的要求是德侑實業開發枕頭的初衷,憑藉獨特的專利技術將極其珍貴的天然乳膠與千垂百練的備長炭完美結合後

創造出獨家環保無毒的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乳膠材料,備長炭,石墨烯應用提高到更高的層次。

同時具備防霉、抑菌、透氣、除臭、遠紅外線等五大功效,並榮獲多國發明專利。

生產過程採用專線製造專利乳膠材原料,全自動化生產保證品質與產量穩定,達到品牌客戶的最高要求。

石墨烯枕頭製作開模一條龍:

選材品管

原料調配

成品製造

 

包裝設計

 


若您有枕頭開發構想或是想OEM自己的品牌,歡迎預約現場諮詢,體驗無毒的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做製作的枕頭,用最專業MIT精神幫助您打造你的專屬品牌。

德行天下:

地址:427臺中市潭子區雅潭路二段399巷200 -7 號
電話:04-2531-9388
網址:https://www.deryou.com.tw/contact.php

RR1515CEFE15ERFE

女人很奇怪,總是想了解喜歡的人的前女友,了解和自己本來毫無關系的經歷。如果你也曾一條條翻過他前女友的各種社交帳號的狀態,我想你一定懂得我寫下的故事。   我終究沒有等到你。只剩偶爾想起你。   我有個很多人都覺得浪漫的職業——電臺主播。尤其《從你的全世界路過》上映后,更多人給我留言說羨慕我的職業。   和你在一起的時間里,我也是這么覺得的。   初遇你時,我畢業沒多久,剛到市臺。那時我還有男朋友,我的高中同學,大學之后在一起,異地。我記得我愛過他,他也愛過我。他總是讓我流眼淚,就像后來的你一樣。   和你的相識并不特別,同事的飯局,幾個新入職的年輕人都去了,我們大家互相關注互加好友。至此,并無交集。(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后來我經常哭,為了男友,直至大吵一架而分手。愛情并沒有像我以為的那樣隨著我順利工作而往前發展。那時我還會因為愛情而悲傷得驚天動地。   老套的情節,你從我的動態中,看到了我的憔悴。你安慰我,開導我,其實你并不擅長安慰失戀的人。你給了我的,是陪伴。   “夏目漱石把‘I love you’翻譯成‘今夜月色真美’,你抬頭看今晚的月亮了嗎?今夜月色真美……我是晴柔,我們明晚再會。”   手機在話音落下的時候開始振動。“喂,下來吧,已經在樓下了。”“好嘞,收拾一下就來啦!”   好冷哦,不知不覺已入深冬。他只要有空就會來接我下班送我回家,天冷之后,他好像比以前更多時間了呢,不知是不是巧合,但我很開心!(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拉開車門,座位上放著一瓶橙汁,我隨手拿起來,喝了一口,坐了進去。   “我剛經過超市,找不到你說的那種汽水,就只有買了橙汁。”“哈哈哈,你個大笨蛋,我只是說說而已的!”剛才在放歌的空檔,我看著窗戶上氤氳的一層水汽,忽然想起了小時候愛喝的一種汽水,就順手給他發了條信息:好想喝小時候的橘子汽水喔!   他沒有說話笑了笑,發動了車子。   這個時間點,路上的車輛明顯少了很多,快化光的雪映著路燈,透出暖暖的感覺,我出神地看著窗外。   “今晚的月色的確很好。”在一個紅燈下,他說。   他不是愛說話的人,在一起快兩年了,幾乎從沒說過甜言蜜語。   我把頭輕輕靠在他的肩頭:“是啊,月色好美。”   那一刻的畫面,定格在我的心里,帶著溫度。被人放在心上的感覺,真好。   “沒事的話出來一起看個電影吧,好久沒看過電影了,就當陪我一次。”   “我想下……好吧,看在你陪我喝酒安慰我的份上!去哪看?”   “最近新開了一家電影院,在柳憶湖邊上,去那里可以嗎?半小時后去接你,半小時到。”“好的。”“嗯,那先這么說,掛了。”“好的,拜拜。”   正好夠我洗個頭再出門,失戀之后,我也好久都沒有去看過電影了呢。   我們一起看了《颶風營救2》,他卻沒有看明白。因為買票的時候,他讓我選座,我選擇了后排,我習慣看電影坐得靠后一些。那天他沒有開車,打車來接的我,就沒有戴隱形眼鏡。   “你怎么不提前告訴我你會看不清呢?”   “我以為我瞇一瞇應該可以的。”   你看,他有時候傻的多可愛。   那之后,我們經常一起吃美食看電影,經過了2012的“世界末日”,成了一對普通甜蜜的情侶。   后來,我申請調去了別的節目,一檔熱鬧的談話類節目,不再穿梭于黑夜。如果你不再傾聽我,我又如何還能觸碰那些動聽的歌,準備那優美的文字?   再后來。   我愛他嗎?我愛,一種安心的愛,我會守著他和女兒,他會護著我和我們的家。   除了像這樣的夜晚,看到月亮,我想起你,不禁想象如果我等到了你,現在會是怎樣的情景。   我翻過她的每一條微博,尋找你和她的曾經。我寫下了你們的愛情。   我終究沒有等到你,我還是經常會想起你。 +10我喜歡

工友朱四   文/王安霞   “朱四殺人了——”   這個消息無異于一個炸雷震在全廠人的心上,犀利的警笛由遠及近,我跟在一窩蜂的人群身后奔跑著擁圍上去,只見朱四從閃著警燈的車上下來,頭發凌亂,眼神驚恐,手腳抖動不停。兩個警察沒有說太多,只是通知廠領導,有個案情需要朱四協助調查。幾經周折得知,原來朱四平時常出入的那段土墻外死了一個收破爛的女人,是被人強暴后掐死,警方尋蹤摸跡就找到了朱四。       朱四是我的一個工友,邋里邋遢,味里吧唧,每天跟水有仇似的,衣服手臉鮮少清洗,一直以來我從沒正兒八經跟他說過話。聽說他來自一個偏遠的山村,當時廠里正缺一個鍋爐工,廠子負責人和他是老鄉,于是隔著三親六姨就把他拉巴來了。   他剛來時背一個破鋪蓋卷,灰頭土臉圪就在廠區一角,唯唯諾諾的樣子很是卑微。有人說,他在家里不受老婆待見,臉上身上經常被撓得一道一道的。只要有人提及此事,朱四便急得面紅耳赤,吭哧結巴地辯解:她——她哪里敢?是——是我不稀罕她呢!邊說邊響亮地擰上一把鼻涕狠狠甩在地上,用力抹在鞋后跟上,好像甩掉的是他的老婆亦或是奚落他的那個人,然后低了頭在眾人的嬉笑聲中急眉楞眼匆匆離開。   有人覺得他可憐,就從家里拿來一些舊衣物給他,他倒好,看到衣服一幅不屑的樣子還把腦袋搖成撥浪鼓,張著一口巨硬的鴨子嘴,說什么屋里有啊衣服也不少呀!待人家尷尬著準備收回了,他又眼疾手快一把扯了去,不由分說在身上比劃,頭也不抬地說:沉不拉幾已經拿來了,哪能再麻煩你拿回去啊,我衣服多也不多這一件吧?那吃嘴不露頭的嘴臉活脫脫把人氣死。            那時生活條件不比現在,人們洗澡都要買票到公共浴室,哪個廠子有個澡堂就是令人羨慕的大福利。澡堂一禮拜開放兩次,尤其到了冬季,天寒地凍的能去熱氣騰騰的澡池子齜牙咧嘴地泡個熱水澡,再把皮肉搓成沒毛的小麻雀一樣紅,那大概是世上最舒服的享受了吧?所以只要是那兩天,廠里像過節似的熱鬧非凡。工友們拎著大包小包,拖家帶口,呼朋引伴,浩浩蕩蕩,聚集著前來洗澡。要是碰到熟人,隔一條大馬路就扯著嗓子喊,“洗澡去吧——”語調里難以抑制的優越感油然而生。那兩天,朱四可就成了名副其實的香餑餑,誰見了他都拉著近乎格外親熱:朱四,把水弄得熱一點啊;朱四,把爐子打點好啊,趕明我再給你件棉襖……被鋪天蓋地的熱情生生滋潤著的朱四如雨后春筍般展現勃勃生機,他“刺拉”拉開鍋爐火門,甩開膀子使出那股子蠻勁兒,一鍬接一鍬往爐膛里猛扔著碳塊,火紅的碳屑從爐口濺射,如同一窩黑暗里飛舞的螢蟲。他滿臉淌汗,用黑手不住抹著,臉上七道八道活脫脫戲臺上的大花臉,眼睛卻亮如辰星……他無言地接受著命運的捉弄,自顧自賣力活著,卻依然心存感恩,即使面對別人施舍的一件舊衣物。在滿地灰塵黑煤堆積的鍋爐房,他渾身上下閃爍著與生活不相匹配的憧憬和向往……   瞬間的尊重讓他熱血沸騰,受寵若驚,一下膨脹得找不到北了!他胸脯直直挺起,腳步邁得超大,傲視著追逐在他身后的人,平時閃躲著從不與人對視的小眼睛,閃爍出一絲狡詐的竊喜。他有點賊眉鼠眼,觀察到誰的表情更急切或者更溫和,就虛張聲勢地鼓脹他平時怯弱的鼠膽,躍躍欲試;他嘗試著踅磨到一個自認為合適的人面前,用別人曾取笑他的口吻試探性發問:老婆咋不來呢?不理他還好,若一搭訕,完了,他馬上得寸進尺:孩子長得咋不像你呢?急著去洗澡的人沒空跟他磨牙,只當沒聽著。有人則忍不住對他破口大罵,當然罵他的人后果自負,洗澡時忍受水溫的變化無常那是肯定的。                一年四季,沒人見朱四穿過一件像樣衣服,也沒人見他正兒八經吃過一頓飯。每當看他雙手端著個臟兮兮的綠搪瓷飯盆窸窣竄過,就稀罕他這樣居然也是有老婆孩子的人呢。天氣剛熱,朱四就光了膀子、光了腳,趿個拖鞋片濟公活佛般來來去去。他走路極快,經常溜著墻跟走,聽說是想逮野兔打牙祭。那天,大伙下班到伙房邊騎車,大老遠就聞到一股刺鼻的燒糊氣味,眼看一團黑煙打伙房門窗洶涌直上,跑近一看,原來朱四果真逮到了一只野兔。不過放鍋里燉的時間太長,別說兔肉恭讓給了火神爺,一個好端端的鋁鍋也只剩下兩個耳朵。聞風而來的朱四手里拎著兩只吱喳亂叫的麻雀,焦躁地踱在爐前急眉臊臉地抓著腦袋,嘴里一個勁喃喃:可惜了我的肉,可惜了我的肉......大伙兒打趣道:你手里的麻雀可沒鍋煮了,咋辦啊?朱四瞪著兩只小眼睛認真答復:可以包了黃泥埋土坑里燒著吃啊!   每月開了工資,朱四總要去附近菜場批發一尿素袋子茄子白菜,背了鼓囊囊的袋子歡喜而去。第二天,又霜打茄子樣哭喪而歸。剛從家回來的幾天,他都是愁容滿面,老遠看著你,眼里充滿期待,總想靠近給你嘮嘮心里話。我們都嫌他臟,一般沒人肯聽,可有時他可不管你想不想聽,盡直往你身邊一蹲便自顧自絮叨:我每月的錢舍不得花都交給了老婆,回家了她不給做飯,還和村里某人私通。邊說邊擼起袖子衣服展示他身上被抓撓的新傷舊痕。說起孩子他還是很炫耀的:大女兒在邯鄲給人做保姆,小女兒還在上學。他說有次跑去看大女兒,怕給孩子丟人沒敢進門,就在門口打個電話,閨女出來跟他去街買了新衣服,還下館子吃了飯。他的那些話用心聽的沒幾個,日后拿來取笑他倒很有可能。   朱四經常呆坐一角,順手扯上一根青草咀嚼著,目光空蕩蕩伸向遠方,或又沿著瓦礫叢生的墻角急促遠去……他如一只夾緊尾巴的狗,孤單獨行,從不在意命運的刻薄,他只是竭盡地躲閃,躲閃與生俱來的冷嘲熱諷,他只想守自己的一畝三分地,如此生,如此活,便好。       “屋漏偏逢連陰雨,船遲又遇打頭風”,老天似乎就是要欺負老實人。那天,當已回家的朱四又坐著警車突然返回,我們面面相覷,朱四真的殺人了?!下車的朱四無力靠著車門,雙腿打顫,緊張得說不出話,無助的眼神急切望向我們……朱四被帶走兩天了,廠區上空烏云密布,凝滯般沉重,廠里人心浮動,眾說紛紜,有的人都不敢來上夜班了。難道我們平時跟一個殺人犯一起工作?不可能吧,朱四怎會是那種人!我們心存疑慮斷然難信。總以為平時除了我觀察朱四多一點,不會有人注意他了,然而警察的涉入說明我錯了,正所謂“天網恢恢,疏而不漏”吧。其實,在成長道路上,每每這種的自以為是被赫然打翻,都令我的內心生出強烈的震懾,除了揭示自身認知的淺顯稚嫩,我越來越相信生活就像一個隨心所欲的長舌婦,指不定會給你引來什么樣的是非禍福。   終于,朱四被放回來了。   幾天不見,他面容憔瘁,胡子拉碴,歪坐于廠子一角,前幾天走時買的菜滾落一地,散發出腐爛的味道。他瑟縮著,口中喃喃自語:看,不是我吧,咱不是那號人……有人上前拍拍朱四的頭,跟他開玩笑:還不一定呢,說不好今晚還要來拘你呢。朱四一個機靈騰地坐起,回過神來又一屁股跌坐在地,瞪大眼睛驚恐萬狀,神經質般擺著手掌說:這話不能亂說啊!不是俺,不是俺,他們驗我血了,咱哪能干那不是人的事啊——   遠遠地看著他的驚慌失措,突然為他心痛,為朱四不是殺人犯,為朱四遭遇的可憐不公,更為他不枉我們對他的這份信任……     那件事,仿佛直接印證了朱四的善良,讓我們真正認識了他,走近了他,并接納了他,他終于成為了我們中的一員,更像是我們的兄弟了。 作者簡介   王安霞,河北省邯鄲武安市人,酷愛讀書寫作,偶有文章發表。無門無派,無章無法,為我達者皆為我師。喜歡運動、旅游、爬山,并將其中感悟訴諸于文字,只為心清靈凈,自由飛翔。 +10我喜歡

01   我們年輕時,總按捺不住想去遠方的渴望。可能想尋找些什么,又或者是為了丟掉另一個人的影子。所以我們翻山越嶺,所以我們想當一片沒有名字的云。可旅行并不能改變什么,煩惱依然存在,也不會改變你的生活處境。   只是如果生命是一本書,旅行就是一張夾在書里的明信片。它沒有改變你的生活處境,改變的是你的心境。從某種意義上來說,出去看看,是為了更好地回到生活。   有人說,出去看看本就是為了逃避生活的瑣碎,怎么就能更好地回到生活了?你們這種人就喜歡胡亂吹噓一些所謂的旅行的意義。   別著急,先聽我再說幾句。   我并不認為旅行本身有什么意義,旅行的本質就是去看看更大的世界而已。(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但是不知道從什么時候起,旅行變成了誰拍的照片更好看,變成了哪個酒店的網速更快住得更舒服,變成了哪個地方的外賣更好吃。   這樣的旅行,跟你在家沒有什么兩樣,不過是聽著好像換了個地址而已,不過是從一口井里跳到了另一口井里。   02   我自然也不認為旅行都是美妙的。   說走就走聽著固然轟轟烈烈,可真正實施起來會遇到重重困難,旅舍可能會停電,簽證可能會出問題,風景不一定比照片里好看,飛機又常常晚點,疲憊好像才是常態。(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我在異國他鄉丟過錢包,在便利店門口枯坐整晚,在客棧里洗了三天冷水澡,又或者是車半路拋錨在泥地里,我下車時一腳踩空,摔倒在泥地里。   這些回憶算不上美妙,甚至可以說是狼狽,我很想告訴你在那幾次的旅途里我懂得了一些。可我只是焦慮地回想我的錢包去了哪里,我的肚子已經餓得不行,想念我家的熱水。   現在我的旅行有時依舊漫無目的,或者也會有一時興起,但我學會了:不管去哪里,都做一些基本的攻略,至少要讓自己吃得舒服些,住得安全些。   但我依然認為,有些旅行會讓你遇到超乎想象的美。   那些美好不一定都是風景,也許是那些旅途中遇到的人。你聽到他們的故事,感受到這個世界的方方面面,原來真的有人跟你生活是那么的不同。你得看看這個世界到底有多遼闊,然后找到自己應該踏踏實實生活的地方。   你會看到很多人真的在流浪,那么你也會看到他們背后的付出和痛楚;你會看到很多人也是為了逃避,那么你也會明白每個人都在逃避一些什么,但最終都要回歸自己的生活;或許是有那么幾個瞬間,你突然發現自己的苦,跟眼前的風景跟遇到的那些人比起來,又好像不值一提了。   重要的是,你會發現生活不是一層層濾鏡,也不是那些精致的照片角度。   行走世間,只不過有些人能看到世界美好的那部分,有些人不能;只不過有些人學會了帶著難過前行,跟自己和解,有些人盯著失去自憐自艾,錯過了每個美好的風景。   這個世界,總是存在一些美好的,千真萬確。只不過我們在一種生活里待久了,常常只顧得看那些讓你糟心的一部分。   03   我一個人東奔西走,看過那么多日出,又回歸自己的生活。   我才終于明白,旅行不能改變什么,你也不能把希望寄托在旅行上,只不過每一次旅行,你就會多接觸一種生活方式。   你會遇到形形色色的人然后跟他們揮手道別,你會看到各色各樣的生活方式然后學會分辨。   或者你只是一個人聽著歌看著窗外的街景倒退,你也在跟自己對話,你在用自己的方式跟整個世界產生某種共振。   而這種時刻,這種讓你有所感觸覺得時間都慢下來的時刻,你會重新發現:幸福原本就是一件件小事,珍貴的事情就在我們身邊。   找到平和的力量,如果你的人生是本書,那你加上了書簽。回到生活中,遇到很多難以承受的事,就想起這張書簽。   那么每天的日出,你也能看到一萬種風景。   這是我認為旅行和行走的意義。   作者:盧思浩 +10我喜歡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64hp4mh 的頭像
    i64hp4mh

    吳政弘直播開箱推薦

    i64hp4m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