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侑實業有限公司設立於民國92年,憑藉著對複合材料的專業,以獨特的專業技術長期為各大品牌OEM、ODM提供產業全方位服務。

我們每天有1/3的時間需要枕頭先相伴。這也是身體、器官獲得休息的寶貴時刻...偏偏,我們卻很容易因為睡到不適合自己的枕頭,睡得輾轉反側、腰酸背痛,又或還沈浸在白天的煩惱、緊張明早的會議、害怕趕不及早上的飛機等等...讓我們的睡眠不夠優質、不夠快樂、沒有辦法快速入眠。

德行天下創辦人有鑑於過去開發各類生活產品的經驗,便想利用本身所長,結合各類複合材料的特性,投入枕頭開發的行列。

從枕頭模具開發、材料研發、創新製造到整合顧客需求過程中,了解到一款枕頭的製作,除了要解決一般乳膠枕悶熱且不透氣的問題,更要同時兼顧到人體工學的體驗性,創辦人常說:「一個好的枕頭,支撐透氣兼顧,仰睡側睡皆宜,才能每天快樂入眠。」

現在導入石墨烯加工技術,讓枕頭的功能性更上一層樓

石墨烯具有良好的強度、柔韌度、導電導熱等特性。它是目前為導熱係數最高的材料,具有非常好的熱傳導性能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為了替自己身邊重視的人們做好一顆枕頭。不論是在外形,還是在舒適度上都能達到最好的需求,即便現今許多的工廠因成本上的考量,顧了外形,忘了內涵,但德侑實業依然不忘在品質上的「堅持、 執著」。

引進先進的加工技術,就是要給消費者最佳的產品

開發、研究、創新以及對材料的要求是德侑實業開發枕頭的初衷,憑藉獨特的專利技術將極其珍貴的天然乳膠與千垂百練的備長炭完美結合後

創造出獨家環保無毒的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乳膠材料,備長炭,石墨烯應用提高到更高的層次。

同時具備防霉、抑菌、透氣、除臭、遠紅外線等五大功效,並榮獲多國發明專利。

生產過程採用專線製造專利乳膠材原料,全自動化生產保證品質與產量穩定,達到品牌客戶的最高要求。

石墨烯枕頭製作開模一條龍:

選材品管

原料調配

成品製造

 

包裝設計

 


若您有枕頭開發構想或是想OEM自己的品牌,歡迎預約現場諮詢,體驗無毒的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做製作的枕頭,用最專業MIT精神幫助您打造你的專屬品牌。

德行天下:

地址:427臺中市潭子區雅潭路二段399巷200 -7 號
電話:04-2531-9388
網址:https://www.deryou.com.tw/contact.php

RR1515CEFE15ERFE

等 文 /子文(甘肅)     “歲月靜好,與君語;似水流年,與君同;繁華落盡,與君老” 聽說最后一片樹葉落下的時候,冬天就來了。所以每次路過那條鋪滿金色銀杏葉的小道時,都有人抬頭看一看,樹枝上還留著幾片葉子,事實上,當第一場雪落下的時候,樹上仍然還有稀稀落落的幾片樹葉,沒有人知道誰是最后一片樹葉,它可能在一個普通的不能再普通的深夜唱著自己的歌,跟隨著屬于自己的那陣風悄悄離開它的枝椏,落于地,銷于泥。就像沒有人知道,誰是留在心里的最后一個人,也許他來時攜風帶雨攪的你的心波濤洶涌,走時卻無聲無息像從未存在,再或者你這心里他覺得住著舒服,來了便不走了,成為了這間溫暖的小屋里的常住居民,永久且唯一。 今年的冬天格外的冷,作為北方人,沒有雪的冬天總覺得缺了點兒什么,晚上點了盞燈,在暖黃的燈光下看了會兒書,屋里的火爐緩緩燒著,爐子上的水壺冒著熱氣,柴火燃燒的聲音在這個安靜的夜里顯得分外清晰,我看了看窗外黑漆漆的一片,隱約能看見山的輪廓。高低起伏的山,寂寞的立在這里,有我這個羈旅的俗人作伴,而我這間在黑夜中散發著光亮的小木屋卻是獨自存在,城南有舊事,城北有信使,而林深不見鹿,海藍不見鯨,夢醒不見你,此生長別離。 記得初次見你是在一個溫暖的黃昏,太陽馬上就要上消失在視野中了,周圍的人都紛紛舉起手機抓拍這美麗的一刻,我舉起相機按下快門的那一刻,你剛好轉身,干凈的臉上掛著明朗的笑容,紅色的裙子映襯著金色的余輝,我原本懊惱你毀了我的風景,再看相片時,倒像是我借用了你的背影。那天的你,遺世獨立,是清冷又獨特的美麗,馬郵的《南山南》里說道“他說你所有為人稱道的美麗,不及他第一次遇見你,”大概我與你的相遇便是這樣,后來我以送照片的名義要了你的聯系方式,在這座陌生的城市里多了一個你,好像心也安穩了許多,我的朋友都說我是不羈的性格,向往自由,厭于規矩,事實確實如此,可遇見你,我第一次想安定下來。 城北有家古老的書店,店主是一個美麗的婦人,她大約有40多歲,卻仍然有著20歲少女的風韻,舉手投足都有大家閨秀的風范,你告訴我那是你的老板,你本來是混跡酒吧的不良少女,在一次偶然的機遇之下結識了這位大姐姐。她據理力爭,說的起哄的小混混心服口服,在一片哄笑聲中牽著你的手,離開了酒吧,她教你看書,練字,修身,養性。后來你慣于穿到腳踝的長裙,再也不穿短袖v領 ,這讓我遇見你時,只知道你秀氣干凈的臉龐上掛著清澈的笑容,卻不知你的長裙里面滿背的紋身。你的曾經被一個善良的人用一種溫柔的方式掩蓋,所以后來的我,只求余生,不問過往。我經常跟著你去書店看書,我看著你把舊書取下來,換上新進的書,貼標簽,上書架,歸類,撫平書角。那時的你 ,是溫柔的,好像夏天的傍晚無意吹過的一陣微風,不偏不倚剛好吹進我的心臟,我喜歡如此恬靜的你,勝于喜歡我自己,我帶你去爬山,去采風,去拍落日余暉,去看滿月,我們在電影院為同一場電影笑過哭過,我們喝過同一個杯子里的奶茶,我們捧著同一本書評價過其中的是非對錯,也坐很遠的車去一個小巷子里吃過聽說很不錯的面,歲月靜好,一切如愿,日子過得平淡如斯,我一度以為,一切美好都會如約而至。 不知是聽誰講過,這世上越是美好的東西,越難久存,美好的東西總是帶著遺憾的缺口。 “你知道我的老板為什么收養我嗎?” “不知道。” “因為我長得像她走失的妹妹。” 原來書店的老板有個年齡差十幾歲的妹妹,在一次去公園游玩的時候走失,家人找了二十多年始終沒有消息,老板一直覺得妹妹走失是她的失職,所以盤下了一家書店,一周開業四天,其他三天尋親。在酒吧遇到搖頭晃腦的她時,老板情緒崩潰,好多年了,也許妹妹也這么大了,也許再也找不見了,也許見面也已經認不出了,她手上捏著的三歲小孩兒的照片早已泛黃,這么多年的堅持在那一刻土崩瓦解,哪里有什么像不像,只是給自己找個寄托罷了,于是老板把迷失的她帶回了書店,教她做一個溫柔的姑娘,也許想挽救她,也許想挽救自己,老板對她無微不至的好,她對老板也始終保持一顆赤誠的心。 “也許你就是老板的妹妹呢?”我看多了小說,總是覺得這世間有好多不可思議的事。“不,我也是有家的。”她堅定的臉上帶著些許隱忍的表情,是啊,每個人都是有家的。我為我的冒失慚愧,自相見初,我一直是想著娶她的,可我好像從來都沒有真正了解過她,她有家我卻不知她家在何方,我只知道她和我在一起的時候我們彼此是快樂的。可是后來我才明白,兩個人想要在一起,僅僅快樂是不夠的,她的老板聽說貴州地區發現了一批被拐賣的孩子,便收拾行李前往尋找,她也一道跟去了。因為工作原因,我只能在原地等她,后來不知過了多久,書店再也沒有開過,老板沒有回來,她也是。我想起她曾經說過,她喜歡森林,原始的植物有著純粹干凈的美,值得去愛,值得去守護。于是我帶著我的相機去貴州當了守林員,我有了一間自己的小木屋,周圍一片一片都是屬于我的樹林,我未曾告訴過她,我是沒有家的,孤兒院長大的孩子,總是心思比別人要多幾分,沒有家人的我遇見她便是沙漠中尋見了綠洲,萬年枯木發了芽,不幸的人總有著千絲萬縷的共鳴,我希望給她一個家,同時妥善安放我自己流浪的心,卻不小心丟了她,在那個陽光明媚的午后,我送別了我最愛的姑娘,自此天涯孤旅,我無處可棲,又隨處可棲。當人人都在談前程談未來的時候。總有一群人在用一輩子去證明一些感情,孤獨且虔誠。 我還記得那天她走的時候問我:“你會等我嗎?”當時的我猶豫了,遲疑了,一個沒有家的我,事事謹慎,處處小心 ,無枝可依又敏感多疑,我為我的單薄自卑,一無所有的我,僅憑一腔孤勇,何以安家,何以同她舉案齊眉?當時的我一度以為,像我這樣的人,沒有立場去談感情。可當太陽升起又落下 ,樹葉綠了又黃 ,春去秋來年復一年,我始終忘不了她的音容笑貌,我才明白,我們來這世間走一遭,是非因果早有定數,我愿在此 ,盼她歸,盡余生之力。 “那后來呢,你等到你的姑娘了嗎?” “你猜。”胡子花白的老爺爺微微一笑,起身輕輕拍了拍腿上的灰塵,背著手哼著聽不懂的小曲緩緩離開了我的視線。 金色的余暉映照著大地,這一刻,風也溫柔。有些人生來不幸,卻絲毫不缺真情,真心待人者必有人真心以待。   +10我喜歡

一  字  之  別 (小說) 文/桐城閑人(安徽)   老黃已滿60歲了,盡管因為是正高級職稱,要到65歲才會退休,可近年來,他深覺自己已力不從心,一直跟組織上申請,要從校長的位置上退下來。可不知為什么,組織上一直都沒能解決好這件事。鐵城中學——這所省內馳名的示范高中,傾注了他無數的心血,他親身經歷了學校從平凡到不凡的崛起歷程。他一直盼望著有一個優秀的接棒者,來引領鐵中繼續向前。現在上面終于給了他一個準信,教育局的金局長悄悄的給他透了個口風,通過對前期全市教育系統內校長候選人的細致比選,領導們最終確定了兩個人選。令老黃沒想到卻又非常欣慰的是,這兩個人選竟然就是自己的左膀右臂——分管教學的姚校長和分管德育的鄭校長。金局長還告訴老黃,近日宣傳部可能就要征求他的意見,讓他做好準備。 幾年前金局長就私下吹過風,讓老黃培養接班人。老黃不以為然,還笑著說校長的權柄還能私相傳授呀。話雖如此,這些年老黃看著手下這兩位年輕人成長,也留了不少心思,用放大鏡時不時地考察著他們的一言一行。 果不其然,兩天后,老校長就奉命坐到了宣傳部的會議室里。也許是頭天晚上沒有休息好,也許是宣傳部小會議室的暖氣溫度調的太高了,黃校長竟有一點恍惚起來。可是,當他看到偌大的會議室只有自己和殷部長、金局長,以及分管教育的胡市長四個人之后,他的腦細胞迅速的就活躍起來了。 經驗告訴他,往往人多的會議只研究小事情,人少的會議才討論大事情。看來金局長跟自己講的不錯,是要研究鐵城中學的接班人的事了。他下意識地摸了一下自己的公文包,朝金局長看了一眼,微微一笑。 殷部長很快開始了正題。在對黃校長的一番例行客氣之后,他介紹了遴選校長的進程和結果。鐵城中學校長遴選工作在市府的領導下,宣傳部和教育局組織專家對全市范圍內的10名候選人進行了多輪認真比選,最終確定了兩位人選。這兩位都來自鐵城中學,分別是姚國華副校長和鄭木生副校長。專家們認為,這二位從德能勤績各方面來看,都難分伯仲。按照市政府胡市長的指示,宣傳部和教育局又討論多次,覺得黃校長對這兩位部下最為熟悉。所以今天把老校長請來給組織提出建議。 老黃剛推脫了幾句,胡市長就發話了:黃老,您就不要再推卻了,你是輝煌鐵中的締造者和見證者,同時又是兩位候選人的直接領導,對他們最熟悉不過了。今天我們專門開一個這樣的會,您是這次會議的主角,會議需要一個結果,會議沒有記錄,您放心說吧,我們洗耳恭聽。 老黃朝金局又看了一眼,打開公文包,清了清嗓子,開始了發言。 各位領導:我在讀研究生的時候,曾跟隨導師學習了一門比較先鋒的語言類課程,叫《潛意識下的語言模式》。這門課程的先鋒和有趣之處在于,研究者嘗試對人們日常生活或工作中習慣使用的語言文字進行分析,從而發現他們隱蔽的內心世界。姚副校長和鄭副校長和我共事多年,他們一個分工教學,一個分工政教,每次擬發通知,按例都要先發給我過目。我注意到了一個現象,如果他們發的通知是面向全體,那么開頭的稱謂相同,都是“各位教職工”;如果僅面向老師的話,稱謂就不一樣了,姚校長的稱謂是“各位教師”,鄭校長的稱謂是“各位老師”。后來我特意對僅面向老師的通知做了一下統計。近兩年來,姚校長共計出通知52次,開頭稱呼為“各位教師”的48次,為“各位老師”的4次;鄭校長共計出通知42次,稱呼為“各位教師”的2次,稱呼為“各位老師”的40次。竊以為,“教師”這個詞更適合做職業代名詞,顯得嚴謹,有恰當的距離感;而“老師”,則更加趨向于平時口語上的稱呼,包含有對師者的一份認同和尊重。按照潛意識下的語言模式的相關理論來分析的話,如果讓姚校長主政,可能他會更加側重于規則、規范,類似于法家的以法治校;換做鄭校長呢,可能他會更加注重以人為本,以師為本,類似如儒家的仁義治校。個人淺見,個人淺見,僅供領導參考。 老黃結束了發言,大家忘記了禮節性的鼓掌。會議室異常安靜,三位領導都陷入了沉思……   +10我喜歡

彼時,我天真無慮,因真身的本性,悲憫,但也因過早修形,才有了我不時的,可我并不后悔,癡心相付,只是因為那一眼。   大抵幾個月后,再見他時他竟換下曾經最愛的白衣,他一襲紅衣,面容竟變得妖媚,我曾懷疑,他可還是我的師兄?   男人勾起一抹笑意,聲音卻又著一絲落寞,“幾百年的承諾,我實現了。落雨,別再忘記我,我是落冰,風落冰。”   他的手指向天空,我不自主說著他的手看去,漫天的煙花一瞬間綻放,竟有幾分驚了我,我怔愣在原地,總覺得這一幕很是熟悉,不禁呢喃出聲,“好美……”   “我聽說向來有自己的原則,不殺手無半分鮮血的妖,我亂了,卻未傷一人性命,不知可否向換一個愿望?”   “落冰?”我看向男人的側臉,腦子里一閃而過一個景象,我想抓住,卻只能看著它流逝。突然,那的疼痛又傳來,比任何一次都要強烈,穿透我的。(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我回過身,眼眸里沒有波瀾,“妖孽,我說過,不要用你那些不入流的把戲我!”我踏風迎上,掌風毫不留情地襲向男人,可他卻毫未躲開,我猛地收回掌,遭反噬急急后退。   睡夢中,仿佛又看見男人面帶笑容的容顏,只是紅衣染做了白裳,不似妖,卻似仙風道骨的。胸口突然一陣煩悶,我驚坐起來,施功運法,勉強控制住體內躥流的真氣。我苦笑,皆知我是高高在上的落雨,卻不知我這身上的所要承受的之痛。   我癱軟在地上,說不出一句話,落冰眸中瞬間驚恐,而后又被鋪天蓋地的,“怎么……怎么會這樣?師傅,他答應過我的!為什么……你的病沒有好?!為什么……”   再次遇見他,是在元宵的鬧市之上。他笑的肆意,“我找到你了哦~”話落,他便死死拽著我的手,拉我跑到橋上。   紅色的輕紗飄落在我的面前,我迅速抽出,甩開將那薄紗抽得粉碎。隨即從高處男人翩翩而落,臉靠近我,“莫不是落雨對我有不一樣的……”他呼出的熱氣噴灑在我的臉上。(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落雨,師兄變成這樣,你是不是討厭師兄了?”他的語氣平淡,但我卻可以感受到他的哀傷,我抱住他,在眼淚中擠出笑容,“不論師兄是什么模樣,都是落雨最愛的人!”   我的腦子里突然閃過男人的話,清了下心緒,“師傅放心,落雨明白。”我輕清晰聽到師傅的嘆氣聲,但我卻無法了解師傅這嘆氣又從何而來……   我,冷落雨,太上真人唯一關門,如今大抵也活了四百年,看盡繁華與,不說四海聞名,死在我手下的妖卻也不計其數,除了,他……這個一身紅衣,比女人還要妖媚幾分的男人。   我收起手中的,捆在腰間,正要轉過身離去,后面竟傳來一個妖惑的聲音,“咦,天下人都說落雨對待妖族毫不留情,今日怎么竟半途回府?”   他笑了,“如此,我就當答應了。想我五百年修形,卻未曾真正了解情愛,來圓我心愿如何?”   那天,他拉我到山頂,“落雨,看。”稀稀散散的煙花給天空填上一抹色彩,哪怕并不壯觀,我也是開心的。他說“落雨,待下山,我定送你漫天煙花。”我甜甜地點頭。   我輕嘆口氣,我也不是咄咄逼人之人,若非這妖三番兩次到作亂,這次又是師傅親自要求,我倒也并非不要他性命不可。   師傅久久沒有回答我的話,過了半晌,他才說道,“那便好。落雨啊,既然你已經位列仙班,就一定要徹底拋棄情愛,師傅的話,你可懂?”   幾百年來,師傅并未真正教我什么,而是落冰傳我法術,那時的他,翩翩少年,一身白衣。而我,最愛的也是他一襲白衣舞劍的模樣,我肯定,天下沒有比他更適合舞劍的人了。   從那以后,我鮮少見他,他似乎總是很忙,日夜下山。我總是在猜想,他是不是喜歡上山下哪家的姑娘,所以不來看我了?   我后退一步,臉上無半分變化,“妖孽,休要拿你那些不入流的招數本仙!自成仙之日,本仙早已斬斷凡情,所以,你也不要妄想本仙會饒你!”我殺妖向來毫無廢話,今日如此也是念在這妖并未害及人命。   少年眉間劃過一縷落寞,快到讓人來不及捕捉,“哦?如此甚好。”他的聲音總是帶有上揚的聲調,可聽到這句話,我總覺得怪怪的,卻又說不上來。   最后一刻他又變成曾經的白衣少年,他說,“師傅,我向來不愛這天下,落雨愛,我愿意,但是若是要殺盡天下人才換她安康,我寧愿墮魔!” +10我喜歡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64hp4mh 的頭像
    i64hp4mh

    吳政弘直播開箱推薦

    i64hp4m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