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侑實業有限公司設立於民國92年,憑藉著對複合材料的專業,以獨特的專業技術長期為各大品牌OEM、ODM提供產業全方位服務。

我們每天有1/3的時間需要枕頭先相伴。這也是身體、器官獲得休息的寶貴時刻...偏偏,我們卻很容易因為睡到不適合自己的枕頭,睡得輾轉反側、腰酸背痛,又或還沈浸在白天的煩惱、緊張明早的會議、害怕趕不及早上的飛機等等...讓我們的睡眠不夠優質、不夠快樂、沒有辦法快速入眠。

德行天下創辦人有鑑於過去開發各類生活產品的經驗,便想利用本身所長,結合各類複合材料的特性,投入枕頭開發的行列。

從枕頭模具開發、材料研發、創新製造到整合顧客需求過程中,了解到一款枕頭的製作,除了要解決一般乳膠枕悶熱且不透氣的問題,更要同時兼顧到人體工學的體驗性,創辦人常說:「一個好的枕頭,支撐透氣兼顧,仰睡側睡皆宜,才能每天快樂入眠。」

現在導入石墨烯加工技術,讓枕頭的功能性更上一層樓

石墨烯具有良好的強度、柔韌度、導電導熱等特性。它是目前為導熱係數最高的材料,具有非常好的熱傳導性能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為了替自己身邊重視的人們做好一顆枕頭。不論是在外形,還是在舒適度上都能達到最好的需求,即便現今許多的工廠因成本上的考量,顧了外形,忘了內涵,但德侑實業依然不忘在品質上的「堅持、 執著」。

引進先進的加工技術,就是要給消費者最佳的產品

開發、研究、創新以及對材料的要求是德侑實業開發枕頭的初衷,憑藉獨特的專利技術將極其珍貴的天然乳膠與千垂百練的備長炭完美結合後

創造出獨家環保無毒的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乳膠材料,備長炭,石墨烯應用提高到更高的層次。

同時具備防霉、抑菌、透氣、除臭、遠紅外線等五大功效,並榮獲多國發明專利。

生產過程採用專線製造專利乳膠材原料,全自動化生產保證品質與產量穩定,達到品牌客戶的最高要求。

石墨烯枕頭製作開模一條龍:

選材品管

原料調配

成品製造

 

包裝設計

 


若您有枕頭開發構想或是想OEM自己的品牌,歡迎預約現場諮詢,體驗無毒的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做製作的枕頭,用最專業MIT精神幫助您打造你的專屬品牌。

德行天下:

地址:427臺中市潭子區雅潭路二段399巷200 -7 號
電話:04-2531-9388
網址:https://www.deryou.com.tw/contact.php

RR1515CEFE15ERFE

毛小玟     夜,寂涼。羅娜膽怯地走在昏暗的樓   道上。   最近常有女孩遇害,于是她加快腳步,恨不能生出翅膀,盡快逃離這個地方。   忽然,站住!一個低沉的聲音,又見一道刺眼的寒光。   羅娜渾身哆嗦:大哥,錢,都給你,你放我走吧!   “我不要錢,我只想……”那人撲上來,撕扯她的衣裳。   羅娜顧不及多想。她的手緊緊揪住衣襟:搶劫啊!救命呀......她大聲嘶喊。   可是,任她喊破喉嗓,樓道依然一片寂靜,求助無望。   羅娜一邊與那人推搡,一邊拼住呼吸,忽然心底一亮。   起火啦!   起火啦!   樓道里一下子涌滿了人。   那人撒腿就跑,回頭扔過一句話,小時候你就這樣撒謊!   原來是他——兒時的玩伴,青春期的情殤,后來,他折戟商旅,精神失常。 +10我喜歡

我這個在基層吃了20年閑飯的“老打雜”,最近又被縣里臨時拼湊的所謂財經紀律檢查組“收容”過來。  說實話,這些年我苦于干這種睜只眼閉只眼,昧著良心說瞎話的差事。每檢查過一次,我心里就像灌了一層鉛,壓抑得難愛。但是,只要抽人檢查,不管哪行哪業,懂不懂行,我總是被派去當差,大家給我起了個雅號——“老檢查”。  有一次,縣婦聯抽人專門調查育齡婦女服用一種避孕新藥的反應情況,我背著行李去縣醫院報到,醫生們見我是個男的,都啼笑皆非……  這次財經大檢查,是為迎接省財經紀律檢查團的到來而吹響的前奏。  我們一路大張旗鼓,雷厲風行,下午來到S局作總結。  這S局是縣里各項工作的老典型。我曾因檢查評比多次來過這里。他們那個大會議室里,錦旗、獎狀掛滿四壁。去年又被地區樹為“嚴守財經紀律”的一面紅旗。參觀的,取經的絡繹不絕,給縣里的工作增添了不少光彩。縣長把它視為掌上明珠,匯報工作的王牌。  今天的S局,大門口彩旗招展,一條巨大的橫幅上寫著:“嚴守財經紀律,開展雙增雙節活動”十四個大字。走廊里,過道旁,以及院內大大小小的樹木上都糊滿了歡迎檢查團的各色標語。院中央的花壇、魚池整修一新,尤其那打掃得凈如明鏡的地面上,用白灰蹾成的灰印 ,橫看成排,豎看成行,猶如錦緞上的圖案一般,整個大院給人的印象異乎尋常。  老傳達把我們領進一個別致的小會議室里。這里杯盤狼籍,瓜皮果殼遍地,桌案上幾杯“龍井”還微微冒著熱氣。我躬腰從地上撿起一根“大中華”,心里不覺充滿疑惑。  老傳達看著我們一雙雙吃驚的眼睛,馬上悟出自己的“過失”,又趕忙把我們帶進那個大會議室里。這里用辦公桌拼成的幾案上散放著糖果,瓜籽和帶把兒的“大團結”。幾瓶白開水和幾大包不知名的茶葉是自泡自飲。  我茫然地坐在凳子上,正為小會議室里那一幕犯疑,忽然發現正面墻壁上又新掛起一面墨跡未干的錦旗……      楊朝卿,夏邑一高退休教師。 +10我喜歡

一天 高文靜 今天天氣很好。 遠處一片片山包被綠色和棕紅色劃成斑斑駁駁的地塊。 有幾個身影零散地分布著。 他在鋤地。(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穿著一件大紅的薄衫,洗得破了洞,還是洗不掉袖口的黑漬。 他彎腰的時候,衣服就貼在他背上,露出明顯的脊椎的線條。 他蒼老的手握住鋤柄,突出的關節和隱隱的青筋顯示他做這件事大概已經很久了。 他下鋤很穩,每一鋤的力道都不多不少,既能在預想的時間里干完活,又能讓自己不太受累。大概要好幾十年,才能擁有這份功力。 今天的天氣很好。(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陽光暖暖的,并不使人感到炎熱。 但他還是出了一頭的汗。 他踩到一塊石頭,踉蹌了一下,然后彎腰撿起石頭,遠遠地丟到小路上去。 他拄著鋤柄休息了一下,看了看遠方新修的小區,看了看自己鋤過的地,又看了看頭頂的太陽。 大概十點了。 再挖一塊就該回去了。 十一點二十六,他收拾好自己的東西,慢慢下了山。 一棟二層小樓。 一半石砌一半磚砌。 磚砌的墻前面還刷了水泥,上面鑲成花狀的瓷磚掉落了好幾塊,剩下殘缺的花紋和黑黑的不知道是什么的東西。 一堵半人高的院墻。 院子外是一片菜地,院子里坐著他的老伴。 和他還夾著黑的頭發不同,她的頭發幾乎全白了,蓋在一頂深紅色的帽子下面,整整齊齊的。 她吃力地扶著椅子站起來,跟在他后面進了屋。 “我用電飯煲煮了飯,肉也早就解凍了,茄子也摘好了。我沒切菜,手抖得厲害。” 他點點頭,走進灶房。里面傳出嘩嘩嘩的流水聲,然后是篤篤篤的切菜聲…… 這里終于有了炊煙。 午后,他在房間里午睡,她在堂屋里看電視。坐在女兒買的軟椅上,一坐就是兩個小時。 三點一十二,他起床。 天上飄來一片云,遮住了暖暖的太陽。 他拍醒她,然后披上兒子給自己買的外套,左手拉著她,右手拿起她的拐杖,出門。 他們在水泥路上慢慢地走著。 “大爺,又帶著大娘出來走啊!” “是啊,走走!老二跟我說每天都要帶她出來走走!” “哦,老大老二好久才回來哦,等她打牌嘞!” “他們忙,都忙!不過他們都說過幾天就回來,回來看我倆!” “哦,那您和大娘慢慢走啊,我走前頭!” “好!你先走,先走!” 他握緊她的手,轉頭看了她一眼。 她也看了他一眼。 繼續前行。 有很多人和他們打招呼,也有很多人走過他們身邊。 “喲!大爺大娘來啦!來坐,來坐!” “麻煩你,麻煩你!” “唉!麻煩什么!鄉里鄉親的!” …… 他們在這里坐了一會兒,然后起身回去。 五點整,他們到家。 吃過晚飯后,他在院子里劈柴,她在院子外淋菜。 太陽西斜,燦紅的晚霞掛在天邊。 今天天氣很好。 夜幕降臨,一輛小車開進了小院。 +10我喜歡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64hp4mh 的頭像
    i64hp4mh

    吳政弘直播開箱推薦

    i64hp4m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